CAAL4I-A58936557000_4e8d84d73be89 

新買的鍋子

1/28

* 連續兩個禮拜都衝墾丁,好嗨呀,第二次去的飯店房間比第一次更大,住得超過癮的,有空再把遊記整理上來

* 最近太貪玩,家裡亟需整理,接下來要多花點心思整理了,我的化妝台已經到了看不見桌面的程度

* 週末去逛大遠百,不小心就買了一個菲姐義大利生活館的萬用鍋組,有蒸盤和濾鍋可以蒸、水煮

鍋蓋是一個小鍋子的造型。因為家裡經常在水煮青菜或者煮麵,濾鍋瀝水很方便(連撈杓都懶得用XD)

* 雖然已經入厝快一年了XDD,但最近收到朋友送的入厝禮,是義廚寶的炒菜鍋,之前婆婆也給我一支電子快鍋,

家裡的廚房傢伙越來越多了....

* 這個週末即將要邀請第二批朋友來家裡作客,算是比較正式的新家open聚會(第一批朋友是來幫忙搬家)

所以這個禮拜要認真整理家裡

* 已經一月底了,這個月的彩妝保養還沒發,糟糕了 >"< 雖然說都大同小異,最近對保養還是一樣冷感哪

* 上週第一次去逛品天然,摸了一下打油霜覺得質地挺不錯的,價格也不貴(50ml $800~$1000左右)

可是機能性我抱持保留的態度。最近又開始懷念香緹卡了呀....

  

 

DSC_0432-1  

資生堂國際櫃的禮物卡

1/11

資生堂又寄來禮物卡,內容跟上次類似,可以兌換一次小禮物跟三次靠櫃服務

DSC_0431-1  

小禮物好大方啊,縮小版的唇膏和乳霜還有兩片面膜!

靠櫃的服務則是抗皺、美白、彩妝等產品的體驗。資生堂這種方式對我還蠻受用的,可以吸引我去瞭解他們的產品,因為有遇到不錯的服務人員,我前往的意願也提高了,產品也挺不錯的,之後應該會考慮購買吧。

 

* 老公把烘衣機修理好了!真是令人振奮!!

 

DSC_0430-1  

老公拿回來一組ferragamo的香體小贈品,白色的化妝包還蠻雅緻的,不過好像有點容易髒的感覺

內容物是三品F牌托斯卡尼淡香水的相關產品,同香味的身體乳、護手霜、以及潤唇霜。

Ferragamo的產品對我來說很陌生,第一次接觸他們的香水產品,印象還不錯,味道蠻好聞的,護手霜擦起來不油膩好吸收(讓我想起手邊好多護手霜排隊等著我用....)

 

DSC_0425-1

1/9

*用紙膠帶裝飾了今年度的記事本,才發現這捲圖案看起來普通,貼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今年的跨年連假我有一天加班,最後一天開車北上,實際上只放了兩天多.但有空跟老公和好友們一起聚餐聊天,覺得很開心(臺南的沙卡里巴餐廳,好吃又不貴!).

*週末和老公帶爸媽和mika去九份,可惜下著不小的雨,不過霧氣瀰漫的山城真的好有氣氛哪

*冬季來了,濕冷了好一陣子,最近尤其遭遇衣服晾不乾的問題,烘衣機又突然故障維修中,只是太刺激了~還好我們家除濕機很多台(?

*最近超市的奇異果變成法國進口的,買了一盒才發現,奇異果也有難吃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