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 再長的假都有收的一天....今年的年假很悠閒地度過了,都是和家人相聚比較多,逛街的比例也很少

雖然很認真地帶了很多保養品在手邊,每天也幾乎都有認真擦,可是七八天過去,我的臉還是呈現乾荒崩壞的狀態(大哭)

好不容易今天回到自己家,趕緊開始急救措施,去角質加敷臉,總算有一點起色,果然是偷懶不得....

* 雖然休假期間十分手癢,終究沒什麼東西好買,美妝品部分逛了一兩次百貨公司都沒有斬獲

都沒有什麼讓人心動的特惠組啊,大過年的竟然這樣小氣!

情人節隔天和老公去看電影,IMAX的終極警探,順便逛了下大遠百,在mikimoto看到挺便宜的組合

可惜內容都是些我不需要的洗卸產品(事實上不管他組什麼我都沒有需要),

好心的櫃姐給了我幾包pearl bright系列的試用包,我也很認真用了一下,嗯,化妝水非常滋潤,防曬乳也是油油亮亮....囧

* 倒是入手一雙新的靴子,很開心!

 

DSC_0474-1  

vasary送的小禮物~loreal professional系列洗髮精!

2/5

* 昨天跟土耳其藍太太約吃小麵工坊,也拿到了vasa的聖誕+新年小禮物,我沒用過這個系列洗髮精耶!太感謝了~

*這麼說起來我也累積了不少洗髮精的心得還沒發呀....囧

*最近看到藥妝店的妮傲絲翠禮盒又好想買,可是明明什麼都不缺,還是安分一點好了XD

樂美雅

*收到了銀行的刷卡禮,是樂美雅的純白8件餐盤組,大中小盤子各一、餐碗五入。這系列的盤子原本家裡就有,所以看到作為刷卡禮就有心要收。

樂美雅是法國的牌子,碗盤質感跟康寧有點像,都是很光滑、沒有毛細孔的玻璃材質,十分好清洗,同時適用於微波爐、冰箱和電鍋、烤箱,重量也很輕,價格比康寧便宜一些。聽說有強化處理耐撞擊,這個我是不太清楚,也許有比一般瓷器強一點,家裡的用了蠻久都沒有缺角,但是很滑洗碗時總會擔心失手

總之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白色也好搭配,有花色的系列更美麗些。

*現在對於鍋具餐具都很有收集的欲望,得到好東西都很開心哪!(也就是又掉坑了XD)

 2/4
*不知不覺竟然也進入二月了,一月過得好快呀。

一月下旬忙著尾牙的活動,週間經常八點多才回家,回家也累了,於是到現在我還積欠第二篇的墾丁遊記及一月的保養彩妝紀錄....艸。

總之尾牙在二月初結束了,另一個讓我很忙碌的是週末請幾個朋友來家裡吃飯,

事前的採買和準備還有家中的整理也忙了好幾天,現在總算告一段落了,算有達成原本預定的目標,做了一桌菜請大家吃。

接下來就要迎接農曆年,好好放幾天假!

*家附近有幾棵小櫻花樹開了,好美呀

*週末的聚餐有朋友送了漂亮的義廚寶鍋子和肩頸按摩器,還有人送了麗嬰國際玩具特賣會搶購的kitty mega block積木給mika,超棒的!

*今年尾牙的活動是合唱團,我又奉命參加,蠻累的,不過算是有趣的體驗,但是都這麼辛苦了抽獎還是槓龜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嗚嗚

*一月的保養彩妝記錄要不要補啊....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