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年前男友買了一台Sony的T系列相機給我,慢慢開始了到處拍照的習慣
那台相機又輕又薄,出去玩時非常方便,一路走來為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而我也逐漸喜歡東拍西拍,開玩笑地說我要朝攝影師之路前進
但是我的攝影之路好坎坷啊,動作太慢老是錯過精彩的鏡頭
有次作夢還夢見想拍的雲快速飄離我的鏡頭前淒涼.gif

後來跟尖米他們出去玩,他們都人手一台單眼相機,老是嘲笑我的小Sony相機是名片
說我是業務要來發名片談生意 我怒3.gif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DC(Digital Camera, 一般數位相機)跟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拍起來畫質真的有差
上次去九份玩,娜姐硬是可以把九份的美麗夜景拍走,讓我很羨慕,心中也不禁興起買一台單眼相機的念頭
可是想歸想,尖米說入門機種一台也要一兩萬,要其他高等級的鏡頭配備等還要再灑錢,讓我望之卻步

我在心裡想啊想啊,有時嘴上會碎念個幾句....

結果這次我跟男友的紀念日,男友就買了SONY的a350送給我!ㄎㄎㄎ....筆墨難以形容的開心啦 超開心.gif
出發吃大餐之前,男友提著一個大袋子裝著相機,聲勢非常浩大呀!

就是這一台喔~買公司貨還送兩張4G的記憶卡,還有專用的攜帶包包,好棒喔!
重點是還有防手震,對手殘的我實在太適合了
(來不及幫他拍照,先抓網路上的圖)
調整大小1134360520.jpg 

但事實上我目前對單眼相機的認識只有到對焦的程度
不過我會開始努力學習的,哈哈,謝謝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