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早上我起了床,梳洗完換穿了要上班穿的衣服
坐到化妝台前,一邊想著過陣子要搬家的事,一邊想著新相機的事

慣性般的拿起一片棉質的化妝棉,伸手到化妝台底下的櫃子摸索ipsa的去角質化妝水
目光注視著鏡子,轉開塑膠瓶蓋,倒出凝露狀的化妝水到化妝棉上
看著鏡中的自己,化妝棉從額頭開始打圈按摩擦拭

"搬家之後要怎麼收納我的保養跟彩妝品呢...."
"下次出去玩就可以用新相機拍照啦....呵呵"

化妝棉順著臉頰、鼻梁、下巴....依序畫圈擦拭。
完畢之後看看化妝棉表層是否有髒污的感覺

嗯,應該是剛起床的關係,化妝棉表面乾淨如新
揉掉化妝棉,搓熱雙手覆蓋在臉頰上,幫助還略微濕潤的皮膚吸收
右手拿起瓶蓋,左手拿起化妝水要蓋上

發現左手拿著的,

藍色扁瓶裝的高絲蔻絲魅影的卸眼唇凝露   高絲蔻絲魅影的卸眼唇凝露   卸眼唇凝露....

我瞬間清醒,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看看桌上,去角質化妝水呢?沒其他瓶子了。

探頭看往桌下,ipsa的去角質化妝水白色透明的瓶子還站在那裡,隔壁原本高絲卸眼唇的位置空著
我看著手上的卸眼唇凝露,呆了好幾秒

所以說我今天一早起來就全臉先卸妝過一次就對了....心裡笑得很厲害....
然後再拿起一片化妝棉,正確地拿起ipsa的去角質化妝水,重複一次剛剛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