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360513a.jpg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眼彩盤(夜色藍)  $1900
1134360512a.jpg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眼彩盤(金砂棕)  $1900

這是Bobbi Brown今年週年慶推出的產品,聽說是限時限量
一盒有兩色眼影霜、兩色眼線膠,並附雙頭刷具,一頭是眼影霜刷、另一頭是眼線膠刷

我無法抗拒這種彩盤物體,尤其當中又沒有我討厭的唇彩 ,內容物又是我的致命傷--眼部彩妝
完全就是打到我的要害啊啊啊啊啊

記得Bobbi Brown之前出的雙色漾香腮紅也是深得我心,實在是因為他的腮紅做的稍大
且雙色腮紅的產品比較常見,因此我逃過一劫。
看看如今這盤,多迷人哪....美的讓人心碎我喜歡.gif    (你講完了沒)

就是價錢比較不可愛點,但目前對我來說實用性頗高的
而且非常貼心的在內部四個空格都做了小蓋子,以防眼線膠、眼彩霜乾涸
今年週年慶終於出現讓我心動的東西,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