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彷彿得了失憶症,想不太起來去年冬天至今我用的是什麼東西,所以特來記錄一下結冰

應該是因為用的東西都被我用完 & 瓶子也丟了(整個是欲除之而後快),所以印象非常薄弱吧

至少AQ的化妝水乳液不見了,倩碧和sofina的防曬乳也不見了....那應該就是用這幾瓶吧th_053_XD.gif

 

最近用的彩妝品

丰靡美姬輕潤粉餅:還是很容易失手導致糊妝(上完防曬沒乾哪、疊擦太厚等等),讓我有些惱

持妝度普通,在秋冬季節+冷氣房使用僅夠了,勉強可以用完

DSC09846_resize.JPG

EL紅石榴粉底液:遮瑕力算中等,質地輕潤不乾燥,搭配蜜粉使用持妝度還蠻不錯的

調整大小DSC08107.JPG

NARS腮紅(高潮色):上完底妝抓起刷子隨便刷幾下,非常持色,但為什麼已經每天用了還是連凹都不凹

整個不動如山的th_068_.gif令人好沮喪的一塊腮紅~

眼影:最近最常用的是Media金亮眼影盤BR-3(已經用得比圖凹很多了喔,嘿嘿)

調整大小DSC07886.JPG

 

睫毛膏: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Integrate 睫毛底膏,話說一直想寫這兩支的心得,都還沒動手th_053_XD.gif

結論是睫毛膏還蠻好用的,底膏就有點雞肋~

倒是最近卸眼妝時一直掉睫毛,每次1~3根這樣掉得我膽戰心驚,打算讓睫毛休息一陣子

 

卸妝:旁氏黃罐卸妝油 or Sofina 卸妝蜜、L'Oreal 卸眼唇液

洗臉:Sofina潔顏乳30ml小瓶裝~正在實驗這樣的容量可以用多久

 

夜間保養:

卸妝洗臉→用手拍上SK-II青春露→用蘭韻化妝棉拍佳麗寶BLS活力潤白露(清爽型)→

雅頓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擦眼週、剩下的擦脖子)→雅頓天使白賦活精華→sofina芯美顏乳液Ⅰ

另外加上萬年不變的貝佳斯深綠色清潔面膜和IPSA角質泥,不過最近不太常用(偷懶ing)

 

上述這幾品我都挺滿意的,不知道是青春露加速代謝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最近粉刺的問題緩解很多

晶瑩剔透是還沒看到,不過膚質十分穩定(當然跟天氣不熱、油脂分泌不茂盛也有關係啦)

BLS活力潤白露的美白效果不談,補水的能力還不錯,接在青春露後面拍完臉部顯得水潤

雅頓眼部膠囊的效果我已經說很多遍了,不再贅述  

雅頓天使白賦活精華,我覺得他似乎有讓我變白耶,一兩個月前我還在愁著素顏的臉比脖子黃些

這陣子每天不吝嗇地用一顆珍珠大的量擦全臉,最近的膚色變亮不少,跟脖子幾乎沒色差了(樂)

sofina的乳液在最後使用,發揮了不錯的保水功能。

因為雅頓天使白精華屬於爽潤的乳狀,本來以為疊擦sofina乳液會太悶,不料整體使用下來很不錯

沒有長痘冒粉刺的問題

 

日間保養:

熱天用洗面乳洗臉、冷天只用毛巾擦臉→用手拍上SK-II青春露→佳麗寶DEWS精純露(滋潤型壓一下)→

雅頓天使白賦活精華→冷天擦上sofina芯美顏乳液→防曬乳→底妝

 

因為白天呆在冷氣房,所以用比較保濕的化妝水

防曬乳的話陰天用Sofina芯美顏防曬乳Spf24,大太陽天是資生堂國際櫃的豔陽夏高效臉部防曬霜spf50

身體是同款的防曬露~

 

打算等雅頓天使白賦活精華用完,再繼續用雅頓天使白的膠囊、Dr. wu的美白精華液

然後再把Sofina瀅白精華拆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