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最近下筆有些無所適從,好像抓不準講話的語氣那樣
有些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找不到好一點的紀錄方式,有點苦惱
(為什麼只是隨便打兩行字也會剛好一樣字數哩?)

11.15做了件破天荒的事情
早上八點起床去打籃球
在我現在看來還覺得是一句夢話,但他真的發生了

總之時間地點又是不負責任的da訂的,八點半在某籃球場
結果八點半只有我們夫妻倆到現場,是怎樣
打電話找人有的說在隔壁買飲料、有的在一公里外停車
訂時間的那個人前腳才剛出門....

一個小時之後好不容易大家到齊了
有人投三球就扭到腳,另一個人15分鐘之後傷了腳指頭
明明是有六個人,場上只有兩三個,其他的都輪流在休息
你們這些奧中年....

是說好不容易時間也來到11點,大米提議要去吃東區粉圓
吃完粉圓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經過牛肉麵店,da提議要進去吃
六碗$160的牛肉麵都送到之後,我開了口:『離我們500公尺的市政府前面不是有牛肉麵節可以免費吃嗎?

總之粉圓跟牛肉麵加起來扣掉打籃球的運動量還有找,也許我應該像以前一樣在家裡睡到中午  囧 


11.16去御貓園幫momo買糧食
想說冬天快到了給他吃好點,所以選了法國皇家
剛好有第二包七折的活動,所以當然買了第二包,都是4KG的那種
看到買Hill's加價$39有送小軟墊好可愛,所以又多買一包1.5KG的,換了一個粉紅色的軟墊
不知不覺買了快兩千塊的食物....momo你未來一年衣食無缺了....

重點是又再一次證明了momo真的很恨毛類毯類的織品
那膨鬆又柔軟的墊子他連碰都不碰,簡直快氣死我
連貓帶墊一起關進籠子,momo就呈丁字步站姿縮在墊子覆蓋不到的一角
真是太令我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