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成長環境使然,或者是本性如此,我是個沒有勇氣夢想的人
總是很保守、很擔心,所以不敢期望、不敢大膽
所有能預期的、能努力的,都只是近在眼前的事,其他的好像都很甘心不奢望

不是沒有羨慕過追逐夢想的人,但終究只是讓思緒出去走走,沒多久又自己縮回框框裡
於是沒有動力、沒有目標,日復一日讓生活過著我

當然這終歸跟快不快樂沒有絕對的關係,並不意味著這樣的人就不快樂

也或許這樣的思考是太過自我要求
畢竟不一定得追到天涯海角才叫追夢,不一定得嘔心瀝血才叫努力
有個人說:一個人一生只要把一件事做的完整,那麼生命就圓滿了。
讓我安心許多,但我其實還無法確定地告訴自己,那件讓我圓滿的事是什麼
當然我還不用操之過急

至少我不用家人擔心、家庭和樂,只是偶而會不小心想起,然後有點哀傷地覺得自己平庸
要說是被動也可以,總之因為自己的懶散,一個人做不了什麼事情
總是在追求成就感的空虛跟不想行動的懶散中搖擺不定,說來說去還是得怪自己吧

認真要說的話,我現在的夢想是早點有自己的家、能扮演好在家庭中的角色
雖然說是很平凡的願望,但其實也是任重而道遠吧?這麼說來我好像又感覺比較安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