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00526.jpg 油性頭皮適用。定價:200ml/$500
髮朵(Phyto),也稱作法國植物療法(Phytotherathrie),sisley專櫃有代理,有些藥局也有賣。
這是2005年週年慶時,在idee買黎瑞保養品的滿額送。
那陣子失心瘋的對象正是黎瑞跟髮朵,也就是說失心瘋的症狀一直都沒有改變,只是對象不同
因為標榜油性頭皮適用,讓我擔心洗完會非常乾澀,因此一直壓在箱底沒拿出來用,昨天心血來潮讓他浮出水面了。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來以為他會是我不喜歡的檸檬味道,沒想到是有點類似葡萄柚的香味,很夏天的水潤感覺
洗髮精顏色是深褐色,倒出來的質地很水!這真是有點嚇到我,因為很水的洗髮精給我的印象是->不好起泡
結果是我又多慮了,依照髮朵的一貫用法,先用洗髮精大略洗一遍,此時泡沫較少、目的是洗掉髮絲上的髒污;
沖掉之後再倒洗髮精洗一次,這一次泡沫會較多,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接著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四分鐘。
最後再沖掉。

沖水時感覺頭髮蠻順的,不會打結得太嚴重,覺得髮絲很乾淨、沒有負擔。
頭皮也蠻清爽的(健康的頭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囉)
我的壞習慣是洗完頭髮懶得吹,所以昨天洗完沒什麼感覺
我還多擦了雅芳的毛鱗片保養油。
然後今天早上很驚喜的發現頭髮的狀態是光澤感增加,很柔順

之前也用過髮朵的葡萄柚洗髮精,捲髮適用,號稱可以維持捲度;
但捲髮期間使用就比較感覺不出這種直髮才較為明顯的光澤感,因為要用手觸摸比較準。
維持捲度的部分當時捲髮的我感受也不深,但葡萄柚的香味我很愛。

總之很高興用到這個產品,前前後後還用過同牌子的蛋黃洗髮精、橙花洗髮精等,
蛋黃洗髮精洗起來感覺比較『補』,橙花洗髮精洗完比較乾一點,香味都很舒服;
共通點都是感覺頭皮很透氣、髮絲變強韌。
結果我還是招了用過這麼多種,失心瘋真的不是蓋的
定價比較貴,可以在拍賣找找便宜的正品或小包裝先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