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00568.jpg 
15g / $1850

因為某種不知所以的原因,我對標榜年輕活力的保養品不感興趣,
反而對以質感、抗氧化等訴求的產品一直非常勇於嘗試,其中尤以眼霜為最,
清爽無負擔的眼膠我只使用到大學畢業為止,可能也是我很清楚所謂長肉芽並不是因為眼霜過於滋潤導致
而且我並不害怕較滋潤的感覺,當然讓我冒痘的話就另當別論,很幸運地這些事並不常發生。

我也相信提供肌膚充分潤澤可以減緩細紋的產生。
所以不顧他是很多人眼中熟齡的品牌,雅頓的這款眼霜跟銀級眼霜我都買來用過了,
當然也是週年慶價格優惠的關係。

銀級眼霜是軟管裝,質地不是非常濃稠,所以用量比時空眼霜快了些,
用完一條只覺得滋潤度尚可,沒有深刻印象,不過兩款使用期間眼睛都沒有什麼異樣情況。
1134400569.jpg

時空賦活緊緻眼霜是我偏愛的罐裝包裝,而且有防曬係數,個人覺得非常方便
質地也細緻滋潤,並無明顯香味
2007年上半年用完一罐時空眼霜之後,換上蘭蔻立體緊膚眼霜日夜使用,不知是否防曬不足的關係
有一邊眼睛下方出現了一小塊淡淡的色素沈澱,讓我強烈懷疑他是曬斑

今年週年慶這一款眼霜又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我又很果決地搬了一組回家
苦思夜用眼霜無著的情況下,又多訂了一組也是買一送一的時空眼部複合膠囊
等用過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