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啦!來記錄一下本年度各項出色的產品!

不分區最驚豔獎:黛珂溫和純淨洗顏露
得獎理由:我很難忘記第一次使用它的那種喜悅跟歡愉(好變態的形容)

保養品類:
最佳清潔獎:貝佳斯深層清潔面膜(深綠)
得獎理由:已經使用第三罐以上,清潔效果佳,不能沒有它!

最佳使用感獎:黛珂保濕美容液
得獎理由:質地爽潤好吸收,有些微淡雅香味,潤澤肌膚效果好

最佳身體防曬乳獎: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防曬乳
得獎理由:便宜又好用!用起來不油膩不乾澀!

彩妝品類:
最佳清潔獎: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得獎理由:清潔快速、卸妝力佳、不刺激眼睛

最佳用具獎:Citta蜜粉刷
得獎理由:用在臉上,橫刷、直刷,怎麼刷都不刺臉,連眼週都覺得舒適!

最佳美貌獎:Lancome愛神眼影盤
得獎理由:金屬刻花外殼,不愛上它很難,在化妝台上以美貌稱霸

最佳單品獎:Kiss Me 極長睫毛膏
得獎理由:什麼彩妝讓我一買再買?就是這隻睫毛膏!刷起來根根分明又能保持捲翹。

最佳長老獎:植村秀鬆蜜粉
得獎理由:這盒蜜粉從我開始化妝之初陪伴我至今,隨著年歲漸增使用它的次數也越來越減少
神奇的是它的粉量似乎從未改變。這罐蜜粉大概四、五歲了吧Orz
因有變質之虞,哪天狠下心可能會把它清出去

年度展望:
保養:
應該會朝著簡化的保養程序方向前進,這樣的好處是保養品項減少,單價就可以提高
會多涉獵抗氧化方面的保養品。
話說抗氧化這件事我在2006年底的週年慶就起步了,但因購入的高絲蝦紅素精華液並不讓我滿意,
從此我竟然就忘了這回事

彩妝:
很多時候想買的東西其實只是買玩具的心理,因此在購入時會多斟酌
不變的原則還是非乾粉狀的東西有過期變質之虞,還是用完再買。

我的年假要開始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