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跟南西三越的冠樺約了回櫃做肌膚測試,順便看看週年慶買回家的東西的使用狀況
冠樺說因為週年慶的服務比較沒辦法非常完善,所以會等週慶後另外安排時間做更仔細的肌測跟諮詢
讓我感覺IPSA真是好重視服務的專櫃,非常貫徹日系專櫃的精神。

因為想知道IPSA系列產品的效果,所以這陣子十分專心的使用,每天的保養程序如下:
旁氏卸妝油、IPSA透明潔膚乳、IPSA角質調理液(EX1)、雅頓化妝水、自律循環液(R3)、(天氣稍冷時加上美膚美白精華)
漸漸地也習慣了這樣的保養方式,皮膚的反應也蠻好的,狀況很穩定、上妝很服貼

那天整個靠櫃過程約40分鐘,一開始先卸妝、清潔臉部,接著做肌膚測試
包括水分、油份、肌膚彈力等等數值,我除了皮脂分泌比較旺盛之外,其他的數值都還不錯
測完各個項目之後,總的美肌等級是+2 (範圍是從-3到+3)
週年慶時肌測所拍攝的肌膚紋理較為表淺、紊亂,這次拍攝的也有進步,變的較為緻密了
讓我很開心,也對使用的商品更有信心,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了

一邊做肌測,一邊跟冠樺討論一些保養的問題,覺得收穫蠻多的
對於他們櫃上的其他商品蠻感興趣的,冠樺也一一幫我介紹、試用

做完肌測之後進行保養程序,先用角質按摩泥按摩T字部位、五分鐘之後洗掉
同時間用美膚化妝液濕敷雙頰
接著用按摩水凝露按摩全臉,然後用角質調理液擦拭
p.s 就我的理解應該是要先角質調理液再用按摩水凝露,
冠樺的回答是先用按摩水凝露的話,觸感會比較清爽不黏膩;
如果是像日本那樣很冷的天氣,就可以先用角質調理液、再用按摩水凝露
原來ipsa的產品也可以這樣隨意調配呢

後續冠樺幫我試用On The Peak系列的無齡精華乳(1號)
觸感是不油不膩的半透明凝露,會流動、略帶些潤澤感
吸收之後整個皮膚的觸感超白嫩的,不愧是他們的頂級商品($3500/50ml)
用了這款精華乳就不用使用自律循環液了,號稱是集抗老、美白、保濕於一身的多效產品。

接著是上妝的程序
冠樺讓我試用On The Peak的隔離乳,有提亮的作用,全臉擦上之後氣色加分
觸感也是不油膩,有淡淡的香味。($2400/30ml)
但是OTP系列的東西也真是貴到破表,想下手還得好好算計算計

之後試用他們的新品飾底乳,幫我選擇的是黃色,取約一顆綠豆的量擦在眼下三角地帶做打亮
底妝則是使用潤肌光感粉底,這款粉底真的很棒,保濕又服貼持久($1350/25g),之後有機會會買
最後全臉以控油蜜粉定妝,然後刷點3D幻顏彩盤中的橘色腮紅及珠光蜜粉~完妝~
完成的妝感很細緻,氣色很自然,真是讓我佩服冠樺專業的全方位
他還幫我修眉、教我怎麼用眉筆(他們新的眉筆是一支蕊心兩個顏色,我覺得好實用)
然後說如果我不嫌遠,可以經常去櫃上請他們修眉,那是他們本來就應該提供的服務
天哪,聽到這裡我都快飛起來了,怎麼會有服務這麼好的哩

最後給我OTP的精華乳、隔離乳、潤肌光感粉底、飾底乳新品的試用包
建議我12月時可以來看春妝,1月的時候再來做肌膚測試,從頭到尾都是我提問,完全沒有推銷
我要離開櫃上的時候還有90度的鞠躬禮,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雖然南西三越離我家有一段路,但為了服務品質,我還是很甘願到那裡靠櫃
也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