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就是對一個品牌產生興趣之後,會認真研究一陣子
然後想辦法試用所有我感興趣的品項。
瘋狂研究、購買一陣子之後,如果這個品牌表現不夠吸引我
我就會在瞭解他之後,逐漸離開

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

跟歐舒丹初相識,是好多年前了
因為Chris在星巴克打工,常接觸水,後來他買了條乳油木的護手霜
那時版圖尚未擴至身體保養的我,見他買一條超過五百塊的護手霜,差點沒把他掐死
但經試用之下,卻慢慢喜歡上乳油木那股暖暖的香味

於是一頭栽進歐舒丹的世界
媽媽保姆皂、薰衣草籽皂、熊熊蜂蜜皂、六角蜂蜜皂、茉莉綠茶皂、橄欖葉籽皂
蜂蜜潔面乳、薰衣草洗髮精、薰衣草潤絲精、乳木果油
乳油木護手霜、乳油木皂、橄欖馬賽皂
Chris送的蠟菊洗顏慕絲、提振系列身體乳、橄欖潔面乳....
老公送的玫瑰香水、薄荷綠茶香水...

舉凡我感興趣的產品都買來試用了,全盛時期在浴室裡擺了好幾個皂盒放歐舒丹的皂
現在桌上也還擺著玫瑰跟綠茶的香水,櫃子裡還有幾塊沒用完的皂

但我卻很久沒踏進歐舒丹的櫃了
因為他多次的漲價讓我無法接受,如今價格已經飆到讓人吃驚的程度,國內外價差太大
推出的新產品也不得我心,特惠商品毫無誠意可言,老是一大堆的試用包組合,當成至寶般在販售

以前推出的商品我還是很愛,乳油木牛奶皂用完好幾塊,但目前的價格讓我傷心(250g/$280-->$350)
廠商漫天喊價的態度讓人厭惡
我曾經買過的商品還是讓我想念,只是以後有機會購買的話,對象想必不會是台灣的代理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