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漢神Stila試妝,完全是陰錯陽差的關係。

之前在Sogo Stila靠櫃時服務的是可愛的Apple,所以這次回家先打電話去Sogo櫃上,
問問有沒有什麼生日特惠組之外的組合。
照著官網的Sogo電話打去:『Stila你好,我是Jean
....balah  balah....一陣對話,Jean說有試妝活動,彩妝師Darren會來,我很想試試就答應了,
然後我跟他說我想找Apple,Jean說:『喔~Apple在Sogo』...

Sogo?在Sogo??Apple在Sogo???

不然我現在正在跟哪家的Stila櫃姐講話?
我們這邊是漢神』.....

原來是Stila官網上的電話,把Sogo的電話誤植為漢神的....(這是陰謀吧?沒錯吧?)

不能讓認識的Apple服務讓我有點小遺憾,但只有漢神Stila有其他底妝的特惠組,
還有彩妝活動,交預約金$500還有送性感唇晶正品(限定色)、跟一些小sample
總之我還是預約了

輕快地在房間裡準備要出門時,我娘說『你不要再化妝跟擦太多保養品了啦,看你的皮膚越來越死白....』
我囧了2秒鐘(前幾天正覺得皮膚有點黃感,難道說雪肌精有效?),
然後回過神來..『死白?你知不知道一堆人想要美白還沒辦法哩?死白咧....』
然後帶著有點複雜又有點偷笑的心情走出去....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Jean(心慧),很親切又貼心喔,漢神的Stila櫃姐們也都蠻可愛的
小插曲是試妝前Jean先幫我卸掉我原本的妝,然後卸妝布跟卸妝油不太卸的掉我本來刷的睫毛膏Orz
Jean不敢太用力卸的結果就是睫毛膏文風不動,來回兩三次之後,Jean邊笑邊問說我的睫毛膏是哪一家的
『他不太好卸...是凡爾賽的.. 』

直接切入Darren試妝正題(沒有試妝照....因為那天我沒帶相機 )
Darren先幫我修眉,然後用我想試的底妝組幫我上妝。
底妝
1.光魔力潤色護底乳 SPF15 50ml/$1100  全臉打底
2.零界點完美底妝棒  6g/$1200 色號B用刷子上全臉
忘記Darren為什麼要選這色,臉色比較自然稍暗,但他說我選a也可以,所以我最後選的是色號a
3.光魔力粉餅乾 SPF12  ??g/$1400(含盒,粉芯$800) 30瓦(限定色) 用刷子全臉刷過
眼妝--小煙燻貓眼
用的是秋冬新妝夢奇地魔法書藍色。
1.先用眼影最淺色(灰色)打底
2.黑色的眼墨筆在上睫毛根部畫粗眼線並暈開
3.用眼影盤中間色做為重點色暈染開來--看起來是藍綠色,但畫起來的感覺是深寶藍色有金屬光澤
4.眼影盤最深色加強眼線部分
5.點睛盅黑色畫下眼線(下眼睫毛根部從眼尾到眼睛中央)並稍作暈染,白色眼墨筆畫眼中到眼頭的內膜部分
6.用眼影盤重點色在下眼線黑色部分稍微暈染一下,跟上眼皮相互呼應(Darren說的)
唇妝--裸妝感
我的唇色比較紅,Darren最後用刷子沾粉條先在嘴唇打底,然後上蜜唇凍動筆honey dew色號
用藍色眼影盤裡的腮紅稍微刷在臉頰,
最後用炫光閃閃露(黃色)在鼻梁、額頭、眉骨、下巴等部位重點式打亮。
完成~!
夢奇地魔法書的藍色感覺跟FF藍色眼影的最深色比較類似,所以暫時沒有買,
只買了底妝組(光魔力潤色護底乳+零界點完美底妝棒+光魔力粉餅乾 $2700)
Darren幫我化的妝好美,超崇拜他,一邊試妝一邊偷學他的化妝方法
題外話,Stila的刷子上起妝來感覺好舒服喔,柔軟、完全不會刺臉...融化ing
比起來BB的刷子比較有彈性一點。

這次試妝還學到一直想學的畫下內眼線,超開心的,有機會要試看看
化完這個妝我的煙燻魂又蠢蠢欲動啦~回家之後卸掉一邊眼妝再用FF的眼影重畫一次,
我的家人看不出兩邊的差別....(好像是大不敬的比較)
同時感謝我弟在旁邊全程陪同我試妝...一邊打psp...
過幾天再po底妝組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