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392267a.jpg
這組是跟Julia去Sogo逛街的時候有意識的手滑買的(就是說明知不該花錢還是刷了)
真的很不錯啊,也是我想買很久的東西 點睛盅+28號雙頭刷+長睫毛膏=$1200
雖然我真的覺得櫃上小姐的話術有影響到我『這一組是買28號刷有打九折還送眼線膠跟睫毛膏正貨』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比『這三樣特價$1200』還有吸引力....

總之我又心虛又快樂地把他們帶回家了
1134392266a.jpg
眼線膠效果不錯,還有深淺咖啡色、黑色、鐵灰、綠色等等選擇。顏色很飽和、快乾不易暈染,我很愛~
雙頭刷的短毛這一頭沾眼線膠或是眼影粉都很棒!上色度佳,非常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
睫毛膏我還沒拆封使用,目前是對他期待不高....有開來用再來報告心得~

忠孝Sogo的Stila人員態度還不錯,是位短頭髮、個子嬌小的小姐
化妝技術也蠻棒的  但他沒掛名牌

所以Julia在小姐的示範下又失心瘋地買了刷具組跟煙燻眼影盤
(我們去逛街好像每次都是他失控,那差點買下的一萬七annasui包包我們就不提了)
不是說他不該買,而是他標準的動作『那我要這個跟這個』實在令人捏把冷汗
不過那煙燻盤真的很正,希望他可以早日對它上手

感謝Julia讓我累積點數,我驚喜的發現Stila的集點卡只差$50就滿一萬,可以換$800的等值商品!耶~
(所以你是有好到哪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