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陰錯陽差的事情

因為某種因素我一手拿著小鏡子、只用一手拿Kiss Me極長在刷睫毛
平常都是用桌鏡,然後左手輕輕將眼皮往上提,右手刷的。所以十分小心
從右眼開始....嗯,刷好了,自然又纖長,我愛極長

然後右手要刷左眼有點拐....

一個不小心大大的刷頭撞到眼睛!
上眼皮睫毛根部沾到一大塊睫毛膏,連黏膜也被波及!
我整個手忙腳亂,放下睫毛膏拿張面紙,先把黏膜上的睫毛膏擦乾淨
睫毛根部被沾到的睫毛膏卻沒辦法擦,會毀了眼妝
結果看起來很像一段1/4長的粗眼線....
只好把睫毛拼命刷濃一點來遮蓋....

我突然發現,這就是我這種單眼皮眼線的救星啊!
因為勉強睜開眼睛還看的到,感覺眼睛變比較有神!
於是乎回家之後就著手來試試畫在睫毛根部的上眼線(以前都畫在緊鄰睫毛上方)

回家開始畫眼線的分隔線


Kate的眼線液顏色非常不飽和耶....怪不得我都畫不順手(開始亂牽拖)
有機會來買一個顏色比較飽和的!(藉機發表購物計畫)
然後用眼線筆容易暈,眼線液也不容易畫到睫毛根部....還會把睫毛壓來壓去的
於是我有點想放棄  

(另一個重點來了)
念頭一轉,那我來畫在上黏膜看看!
拿著kate眼線液,把上眼皮略微提高,然後描上眼線
描好之後鬆開提著眼皮的手,眨眨眼睛...

嗚哇!!!!!

上黏膜的眼線液瞬間溶在淚水裡,眼睛好刺痛!!!

於是我只好一邊流眼淚一邊把黏膜上的眼線液擦掉....嗚嗚....我是個白癡....

重點就是我需要一個顏色比較飽和的眼線產品啦!嗚嗚....(哭著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