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春愉快!  超開心.gif 
甫開工就有工作要趕,所以好幾天都沒有新文章 (汗
但時下的景氣,有工作忙比沒工作忙幸福多了,所以還是得珍惜這個忙碌的機會
2009年也要繼續加油才行哩衝阿3.gif

但是才開工就被傳染了感冒我哭2.gif(自己抵抗力差要怪誰1421120590.gif)
還好還不嚴重,ㄎㄎ

今天一早到總公司去開會,在通往會議室的走廊上,遇見一個穿黑色套裝的女生
仔細一看竟是我的國小同學呀呀呀呀!!!!
她也楞了一下盯著我好幾秒,就這樣相認了!
原來她在別家公司工作,因故到我們總公司來出差,我平常上班的地方也不在總公司
真是好巧啊!
雖說是國小同學,其實後來也同一所高中,所以不能算是陌生呢
能在異鄉重逢真是太難得的緣分,呵呵

讓我想起上次生病中午請假回家休息,也在捷運上巧遇畢業後就沒再見面的國中同學
巧的是這兩個同學都姓李....(這到底有什麼巧的?1421120590.gif)
更奇怪的巧合是,都是我感冒才會遇上....這....(越說越玄哩)
哈哈哈~總之巧遇老友很開心啦!祝大家新春開工大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