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2.gif 

Sofina 星鑽美形腮粉 蕊 NT$600  盒 NT$300 全四色

<DM說明>

輕滑雙頰 自然暈紅絕不NG

腮粉中央凸起與粉刷中間較長刷毛的巧妙設計,只需將粉刷輕滑雙頰,就能簡單創造暈紅漸層感,穠纖合度就像從肌膚底層自然透出的紅潤


因為要寫文才仔細看他的DM說明,看到『穠纖合度』的形容詞還蠻囧的,因為這句成語的意思是『形容身材適宜,胖瘦恰到好處。』....我十分合理懷疑此處應該是誤用了阿咧.gif 不過這不是重點,哈哈

這是母親節購入的戰利品之一,我買的色號是401。據說四色中401與402分別是適合白肌的粉色和橘色;

403與404則是適合較健康膚色的粉色和橘色。

因為手邊的腮紅都是不附刷或者只有蕊心的,出外時很不方便,所以就買了這一組。

買來時是粉盒和蕊心分開的。

 調整大小DSC07702.JPG 

首先看看粉盒,大小接近Bobbi Brown的蜜粉盒,銀粉紅色塑料有金屬光澤,中間有裝飾的銀色橫條。印有低調的AUBE couture字樣,還蠻有質感的,但難免有點塑膠感。是有點炫的氣壓式開關,按壓兩側邊上蓋即自動打開。粉盒表面有貼一張說明貼紙。

調整大小DSC07706.JPG

側邊的黑色部分就是按壓開關。

調整大小DSC07707.JPG

撕掉說明貼紙之後的全貌。

調整大小DSC07758.JPG

調整大小DSC07720.JPG

打開的樣子。有整面的大鏡子和粉刷,值得一提的是還附有吻合腮紅凸面的塑膠隔版,很貼心啊!

調整大小DSC07708.JPG調整大小DSC07709.JPG

腮紅刷是馬毛製的、寬而扁的造型,觸感軟且有彈性、不會刺臉,質感不錯

調整大小DSC07714.JPG調整大小DSC07715.JPG

接下來輪到腮紅本體,重量是4.5g,有特殊的凸面設計和低調的珍珠光澤,401號是可愛的粉紅色。

調整大小DSC07723.JPG

粉芯有附蓋的塑膠透明外盒,如果只在家裡使用其實不另外買盒子也可以。

調整大小DSC07733.JPG

包裝盒背後貼紙有圖示,用粉刷在腮紅上來回刷、然後在臉頰上從眼睛中央下方往外來回刷動,即可製造自然紅暈感

調整大小旋轉DSC07718.JPG

調整大小旋轉DSC07726.JPG

腮紅背面有黏膠,直接黏到盒子裡就可以了,合體照出現~從這邊就可以發現剛剛那片凸面隔版的功用(不過我好懶得用時還要掀開喔<--懶鬼)

調整大小DSC07747.JPG

這款腮紅又稱為不NG腮紅的原因就在於腮紅本體的凸面設計,當粉刷來回在腮紅上滑動時,刷子上的腮紅粉量會順勢中間多、兩邊少,刷上臉頰的效果就會自然有漸層效果(DM說的)。腮紅的粉壓的緊實度適中,用刷子每次沾的粉量不多,多刷幾次也不怕失手。

調整大小DSC07761.JPG

然後是重要的試色圖~在腮紅上一抹就可以輕易沾起粉,粉質還蠻細的

調整大小DSC07751.JPG

手部試色:要沾粉五六次重複刷才有這樣的顯色度,是略帶點橘調的粉紅色,閃光燈下可以看到細緻而低調的光澤,並不會凸顯毛孔問題。

<室內白光無閃光>

調整大小DSC07788.JPG

<室內有閃光>

調整大小DSC07755.JPG  

臉部試色無閃光。這張刷的比較重,看得出有點橘感

調整大小旋轉DSC07807.JPG

刷的淡一點就是這樣有點可愛的粉紅色,我覺得會有點顯白  

調整大小旋轉DSC07792.JPG

因為只在家裡試色所以持久度不明,感覺不會很容易掉,但是不是持久就不確定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的,價格也不貴,含盒一組$900還可以打九折,雖然其實不是很特殊的顏色,還是跟大家分享囉 開心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