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1134303884.jpg

還記得今年情人節前夕,我們去看了金凱瑞的電影『Yes Man』,我為電影中女主角的可愛髮型傾心不已

當時我就隱約覺得這髮型有幾分眼熟, 可是想不出來原因。後來甚至還因此去燙了頭髮 (舊文見此)

 

這幾天電視上播王菲的節目,短暫的一幕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這....這不就是07年看到王菲的造型嗎!

 

王菲1.jpg王菲2.jpg

(07年王菲出席嫣然基金會的造型)

 

當時在電視上看到好久沒出現的她,一頭好可愛的髮型搭配娃娃裝,真是美呆了

 

那時我就很喜歡王菲這個裝扮。(我從王菲出道就很喜歡她了,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

 

沒想到事過境遷,這個娃娃造型還留在我腦海....嘖嘖,謎底總算解開了

 

王菲果然先知灼見,是我心中的女神我喜歡.gif

我....我也真是太死心眼了吧....都過那麼久了還念念不忘竊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