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辦公室裡瀰漫著期待假日的氛圍

 

我跟丁丁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我好想買紫色的眼影啊呵呵拍手  ~丁丁說他缺了綠色的眼影搖 (後略閒聊五萬字

 

 

經過了一陣安靜,丁丁傳來訊息

 

 

丁丁瞎蜜 醫界警告:牛飲可樂,嚴重會癱瘓

 

 

Elva1421120590.gif挖哉阿,昨天新聞有看到 (心裡O.S:誰會一下子喝那麼多可樂,這種研究有點無聊....)

 

 

 

丁丁:我剛一度以為...............

 

 

 

 

 

牛不能喝可樂 結冰

 

 

Elva:… … … … …

 

丁丁汗 國文太差。後來多看幾次才恍然大悟....

 

Elva(在電腦前笑到快抽筋) 不介意我post到blog上給大家笑一笑吧 外回火星吧.gif

 

丁丁:這樣他們真的會覺得我是丁丁了th_074_.gif  

 

 

 Elva:迷關係,他們不認識你海帶舞2.gif 

 

 

丁丁幹嘛不說狂喝就好了!!!     th_030_.gif

 

Elva: … … … 我怎麼知道!!我又沒有這個問題!!   我怒2.gif

 

丁丁th_058_.gif有人跟我一樣有誤會,嗚嗚 

 

Elva我怨3.gif  誰

 

 

丁丁羞 我朋友

 

Elva:....近朱者赤........淒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