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60_resize.JPG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100ml/$1100  200ml/$1850


官網介紹:

主成分 - 香芹籽、薰衣草莖、藍甘菊

此產品不含酒精,是每日都可使用的抗氧化調理液,適合所有膚質,

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因為想找抗氧化的保養品,看到張麗卿書中推薦,所以就買了這一款調理液

含有多種的抗氧化成分。不過抗氧化這項保養工作短時間無法看到成效,

所以也只能抱著下賭注的心態選擇產品。

挑選抗氧化的產品,要把握多樣化的原則,不同種類的成分才能有全面的效果

 

我買的是200ML的,背面的說明

DSC09161_resize.JPG

 

成分表

DSC09162_resize.JPG

 

是淡黃褐色的液體,有明顯的氣味,感覺有點像蔬菜,並不是芬芳的花果香

沒有稠度,但有一點點潤澤度,混合肌拍上去會有一些黏,算是保濕度很明顯

DSC09163_resize.JPG

 

至今用了三個月,大概還剩1/4 (我是用化妝棉拍,如果只用手會非常省,但容易滴來滴去)

要說特殊感覺真的不明顯,但膚質有持續穩定就是了

因為沒有酒精,專櫃小姐說也可以濕敷使用,我倒是沒有試過,覺得有點浪費。

用起來感覺很天然沒有負擔,我還蠻喜歡的,是值得推薦的機能性產品

我覺得秋冬使用應該更舒適,夏天若不開冷氣還是稍嫌悶了一點

 

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專櫃買的,因為我的要求服務小姐有給我幾項適合混合性膚質的試用包

稍微說一下心得。

 

 

DSC09173_resize.JPG

 

絕妙平衡潔面露  100ML/$900  200ML/$1350

 

官網介紹:

主成分 - 中國柑皮、依蘭依蘭、薰衣草莖

適合油性或毛孔粗大膚質使用,少量使用即能徹底清除油脂、彩妝及塵垢,

適度調節油脂的分泌。


這款潔面露的原文名稱叫『Amazing Face Cleanser』,很有趣的名字得意4.gif

背面的成分表

DSC09177_resize.JPG

 

潔面露是透明無色、有稠度的液狀

一點點像薑一樣的辛香味、一點點粉粉甜甜的感覺,很新奇特殊的味道,聞起來卻很舒服自然

DSC09178_resize.JPG

 

試用品包裝上有說明他是低起泡性的潔面露,揉搓之後產生的泡沫像這樣

DSC09179_resize.JPG

 

這款潔面露我很喜歡!香味有舒緩情緒的感覺,讓洗臉的時刻變得美好

雖然泡沫不多,但不影響在臉上的摩擦係數,還是滑溜好洗

只要潑幾次水就可以沖淨,會有一點點滑的感覺留在臉上,但又不讓人擔心沒沖乾淨

洗完的觸感不會乾澀也不會太滑溜,活脫脫反映了他的芳名:絕妙平衡 開心2.gif

讓我會想買正品來用!

不過如果他是玻璃瓶裝又沒壓嘴,我會很擔心不好倒出來使用,

而且放在浴室容易摔破

 

 

DSC09164_resize.JPG

蜜柑水潤乳  60ML/$1150


官網介紹:

主成分 - 中國柑皮、檸檬馬鞭草、檸檬皮

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每日使用的滋潤產品。

是混合性肌膚的最佳滋潤產品,也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當作晚霜來使用。


背面成分表

DSC09165_resize.JPG

 

官網說明提到這是Aesop產品中最清爽的保濕乳

擠出來是這樣奶油黃色、不會流動的乳狀,延展度中等

DSC09166_resize.JPGDSC09167_resize.JPG

 

這款蜜柑水潤乳的香味跟橘子皮真的很像,

感覺就像在聞剛撥完橘子的手,酸而清新

 

但是使用過程中,跟水潤乳這個名稱一直搭不起來....

潤是很潤,但我感覺不到一絲『水感』   阿咧.gif ,其實比較像在擦乳霜

 

用完的肌膚像這樣,表面會泛著一層淡淡的光澤感

DSC09168_resize.JPG

 

令人意外的是蠻好吸收的,看了一下成分表,大多是油性滋潤的屬性(芝麻油、小麥胚芽油等)

不過組成很單純天然,還有一些抗氧化的成分,我覺得很不錯!

這應該是適合混合~油性肌在稍涼一點的季節使用的產品

 

 

DSC09169_resize.JPG

無油保濕精華露  100ML/$1800


官網介紹:

主成分 - 綠茶、依蘭依蘭、蘆薈汁

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膚質每日使用的抗氧化保濕液。

清淡的保濕完全不黏膩,最適合在濕熱或污染的氣候使用。


背後成分表

DSC09171_resize.JPG

 

這款精華露是淺黃褐色,有稠度的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款很清爽的保濕露,結果再一次錯了結冰

擦起來其實蠻黏的,味道不是很宜人,有點像膠水再甜一點點,觸感也有點像膠水

但保濕度還不錯,單擦在冷氣房就很OK,吸收度也蠻好的。

DSC09172_resize.JPG

 

 

 

DSC09180_resize.JPG

櫻草潔淨敷面霜  60ML/$1000

 

官網介紹:

主成分 - 晚櫻草、玫瑰天竺葵、鼠尾草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深層清潔面膜。清除毛細孔污垢及阻塞的最佳產品,

能柔軟肌膚及抗氧化,使用後能使膚色清透均勻,淡化斑點。


背後成分表

DSC09183_resize.JPG

 

這款也是張麗卿書上有好評的產品,跟Dr. wu的活性炭面膜、Nu Skin冰河泥面膜一樣

都是沒有經過特殊添加或處理的天然泥類清潔面膜。

這樣的清潔面膜保持了泥類原本的特性,不那麼滑潤、比較容易乾掉

但清潔能力比較好。(這一段是張麗卿書上說的)

 

內容物是淺淺的草綠色,觸感接近乳霜,沒有泥土那種沙沙的感覺

含有細碎像纖維一樣的東西在裡面,但推開是摸不出來的。

DSC09184_resize.JPG

 

敷起來有些涼涼的但不會燻眼,帶點泥和青草的氣息,

像精油的味道有點像沖淡了的貝佳斯深綠色面膜

乾燥的速度算中等,約十分鐘較薄的部分會乾掉

洗淨時比貝佳斯好沖一點點,也可能是我的使用量比較少

 

清潔毛孔的感覺其實沒有比貝佳斯出色,不知道是不是塗太薄的關係(試用包量不夠沒辦法)

但吸附油脂的能力很強!敷完這款面膜之後很明顯感覺臉部油脂變少,很神奇。

 

泥狀面膜我慣用貝佳斯深綠色款很久了,價格實惠也好用

Aesop櫻草潔淨敷面膜有他的優點,不過價格實在太貴了,暫時不會考慮

 

另外他的官網介紹,抗氧化跟淡斑的訴求,個人持保留態度

畢竟這是一款用完要沖掉的清潔面膜,保養的成分肌膚能否吸收、

水洗時會不會一併把保養成分洗掉,都是未知數。

所以我覺得這些功能應該可以忽略不計。

真的要抗氧化或淡斑,還是選擇專門的保養品可能比較有效。

 

 

Aesop的產品訴求天然,沒有過多不需要的成分,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值得稱許的是他官網介紹的保養方式,主要是清潔、調理等步驟

感覺很實在,不會讓人感覺是為了推銷產品而把保養程序搞得很複雜

 

張麗卿的書中從成分配伍的角度出發,也給了他幾款產品不錯的評價,增加了我的信心。

經過這番試用我個人還蠻喜歡/認同他整體的品牌形象和產品的。

Aesop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