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731847495_19_m.jpg 

妮傲絲翠深層果酸保養乳液 200ML

專櫃定價$1800 / 網購價$650左右

 

長久以來小腿一直有毛孔角化的現象,皮膚上有小小紅點

以前看皮膚科拿過藥膏,塗在皮膚上後,洗澡時可以順便洗掉。

是有效果,但是不治本,藥擦完了沒多久又故態復萌

因為不痛不癢,加上發生的部位不明顯(小腿靠近腳踝)

也就不再管他。

 

最近想說試試擦果酸乳液,幫助角質代謝正常

於是就購入了這瓶。

妮傲絲翠出很多果酸類產品,算是相當有口碑

也有出果酸凝膠,價格較貴。

因為擔心凝膠擦腿部皮膚會太乾燥,於是選了乳液

(後來想想還是應該選凝膠才對~)

 

外包裝紙盒

DSC09246_resize.JPG

瓶口有封膜,舊款包裝有壓頭,我買到的是平口的瓶嘴

DSC09248_resize.JPG

成分表。

因為要做成乳液狀,所以多了很多乳化劑之類的成分,我覺得有點沒必要

所以下次想選凝膠就好。

DSC09247_resize.JPG

質地是帶點透明感白色凝乳狀,推開觸感會有點黏稠

並不是走清爽路線的乳液。(其實他的凝膠剛擦完也蠻黏的)

DSC09249_resize.JPG

這類果酸產品當然也可以擦臉,我是拍完Aesop的香芹籽調理液之後擦

酸度比較高所以要避開眼部,而且擦起來會有點刺癢感

果酸類產品有此現象屬正常,但若後續有皮膚紅熱感甚或腫痛等,要快點停用

敏感肌膚要先試試看肌膚的耐受力,循序漸進使用喔~

 

聞起來味道有點酸,以混合性肌膚來說,不涼爽的溫度下是有點潤澤感的

但他不會讓我長痘痘或有的沒的。

隔天起床用少許洗面乳清洗,臉色變得很明亮!

由此我覺得妮傲絲翠的果酸比葆療美的有效,因為我之前買過後者擦臉

卻沒有這種感覺(攤手)

同時也拿來擦腿部毛孔角化的部分,目前擦了兩個星期

效果是有一些,但是還沒有完全解決問題,也許要再花久一點的時間

 

果酸類的產品會酸蝕肌膚角質,所以使用果酸產品要特別注重防曬

同時相當於慢性去角質,所以要停止使用其他的去角質產品

他會滲進毛孔,對毛孔髒污的排出有幫助(詳細原理我忘了)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果酸不酸就沒效果了,所以前後使用的產品也要注意

我為了辨別的麻煩,是化妝水後直接用果酸乳液->結束,就不用擔心

果酸產品前後也不要使用凝膠產品,因為這類產品碰到酸會化成水

會稀釋了果酸的濃度,讓他效果打折扣。

註:以上相關知識是看張麗卿老師書籍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