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resize.gif  

 

 

今天發現留言版有一個短訊,說把momo的照片刊登到首頁去了

我找半天才找到(其實也沒有很難找,是我太呆了)

未命名1_resize.gif

當初的文章在這

第一個念頭是....好好笑啊哈哈

那篇文章裡還有其他momo漂亮的照片哪,為什麼得不到青睞呢?

我左看右看搞不懂被選中的那張有何優勢 (臉比較飽滿嗎?)

不過momo上電視(???) 我還是很開心啦th_053_XD.gif  (很想當星媽的人?)

是說我平常根本不會去逛首頁呢~

anyway~感謝編輯群的支持哈哈有貓罐頭之類的獎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