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px_fcen3032759701_resize.jpg

 昨天跟奇去吃市府站附近的「優谷多輕食優格屋」,餐點還蠻好吃的耶,也吃蠻飽的

 晚上看完「宮心計」(好灑狗血又快節奏的古裝港劇),無意間轉到HBO,看到「第十四道門」(Coraline)剛好開演

 看了幾眼就整個被黏住,目不轉睛一路看到完,我的天哪也太好看了吧....

由聖誕夜驚魂的團隊所製作,風格有點詭異+恐怖的卡通,其實一點也不適合小孩子看。真的好好看喔~

 去年買的EL粉妝天才鬆蜜粉,裡面附的短絨毛粉撲居然破皮了啊th_036_omg.gif 怎麼這麼不耐用呢

打電話去EL櫃上,發現他們沒單賣粉撲呢,得買其他牌子的來放了....

我覺得用粉撲沾鬆粉比較不會飛粉啦,蜜粉刷都只用來刷蜜粉餅。


7/28  

 好吧,也許我該承認不是只有最近懶洋洋而已,基本上我就是懶人一個

不過也有程度上的差別呀....懶跟非常懶還有懶到不行。可能是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重,每天都覺得好累

上班坐一整天,回家只想躺著休息(還好老公在床前裝了電視,太明智了)

 因為懶所以沒力氣拍照和發文,上班懶得化妝、下班懶得卸妝、洗完澡懶得保養....

總之是個懶到深處無怨尤、懶到我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誇飾)

上班化妝還是畫的啦,打完底妝刷個腮紅就出門了,眼妝不是懶得畫,是懶得卸....

但我已經聽進vasary的建議,決定要朝假睫毛界發展(什麼界?),週末又買了茉莉魔力假睫毛#663,不過還沒機會戴出門

 早上坐捷運的時候看到對面一個上班族女生,拿著Dior的小粉餅試用品和附的小海綿在上妝

小海綿本來就比較不好使用了,好像也太用力,整個臉皮被扯來扯去,感覺化妝的美感都沒有了嘆

重點是粉餅的色號比他的膚色白了一截....這....我覺得還是能在家裡打扮好再美美地出門,這樣比較好啦

(是否是一個管太寬的孕婦)

 懶歸懶,從週年慶之後荷包就像破洞了一樣一路買個不停,購物欲也持續高漲讓我死了吧.gif

最近試用reals熱心贊助的肌鑰無重力抗皺乳霜,覺得肌鑰保養品的質感真的好好喔 我哭2.gif

讓我又有心動的感覺....不過存貨太多也會讓我煩躁,還是考慮清楚比較好竊笑.gif

 然後昨天看到佳麗寶的棒狀唇蜜,覺得好喜歡喔....等Mika出廠(??)之後有機會要來試用一下


7/26  

 星期六原訂計畫是要去看「全面啟動」這部電影,結果拖拖拉拉最後趕不及拿票th_053_XD.gif

於是兩個人跑到桃園去看(why?),順便找小波吃飯。這部電影評價很高,我也是全神貫注地欣賞

果真名不虛傳,內容跟劇情都很棒,導演果然不是蓋的哩!

不過不知道是看太認真還是螢幕太大坐太近,看完不久就開始眼壓很高+頭痛,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好

真的很好看!推薦推薦!

 星期天中午起床後開始打掃家裡,老公也來幫忙,打掃完舒服多了呵呵拍手

本來要去光華商場順便吃午餐,路經忠孝東路的Pizza hut老公又禁不起誘惑跌進去了~哈哈

pizza hut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還蠻悠閒的,可以一邊吃一邊聊。老公喜歡他的烤雞,我則覺得最近的甜點做得很不錯

吃過蘋果派、香蕉派、巧克力布朗尼,搭配咖啡超棒的~最近不能喝咖啡先用熱巧克力代替,呵呵

 接著去光華商場,在茉莉二手書店買了一些書,打算把哈利波特缺的幾集收齊,也入手了魔戒,六本書 $800~

回程經過建國花市,買了小仙人掌~

晚上十點吃點宵夜兼晚餐,超貴的關東煮(蘿蔔、蒟蒻各$20)、串燒店的青蔥豬肉捲和甜不辣~都好好吃喔

老公照例吃了他最愛的增肥套餐th_051_.gif (菜單保密)


7/15

 熱了好一陣子,今天天氣總算變溫和了,微風涼涼的大晴天,讓人心情很愉快

 今天是七週年紀念日喔  

DSC010591.jpg

DSC01061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Elva 的頭像
WhiteElva

深白色。戀物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