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3_resize.JPG

我....我破戒了 我囧

 

星期五半夜回到高雄,就看到桌上有寄給Chris的品木宣言DM

上面是關於最近渾然天澄新品的活動,以及新春特惠組、體驗會等相關活動

因為感覺送好多東西,加上手邊隔離霜只有一條存貨,於是我就....被燒到了讓我死了吧.gif

 

這次的新品有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SPF50 pa+++ 40ml/$1500

渾然天澄魔力亮片 40片入/$1500、渾然天澄亮白防曬粉餅 SPF30 pa+++ 11g/$1100 (盒子$450)

(美白精華液好像是改包裝而已)

我在櫃上體驗了一下,魔力亮片是含果酸成分的去角質產品,有一點厚度、濕潤的圓形煥膚棉片。

建議用法是每週用一~兩次,直接取兩片全臉擦拭即可(避開眼週),之後直接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使用之前小姐有先擦拭在我的下巴跟手臂內側做敏感測試,還蠻謹慎的

小姐說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可以代替化妝水。

這項產品的原理我可以認同,但我覺得定價有點太貴了,而且我不太喜歡用片狀的濕潤產品(感覺用量固定的大、也有乾掉的危機)

用起來的感覺還OK,沒什麼味道、不會黏膩,也沒有過敏的現象(是說我皮膚超勇健的)

去角質的效果我猜是溫和到中等的程度吧

接著擦上同系列的化妝水、亮白凝乳,然後亮白隔離霜、亮白防曬粉餅

這款亮白隔離霜也屬於有點滋潤度的乳狀觸感,沒有潤色效果

比起白毫銀針系列的隔離霜有清爽一點點,但還是潤澤的,冬天或冷氣房或乾性肌膚使用會比較適合

亮白防曬粉餅有五個色號,只能乾用,粉質感覺蠻細緻的,不會很乾

但防曬要靠粉餅的話,還是有點令人擔心,不然就是要上很厚吧,大概只能補妝補個心安的XD

另外,因為小姐幫我上了太多的亮白凝乳,再加上隔離霜後整個太過厚重油膩

因此粉餅變得很難上,幾乎都快糊妝了,所以用這款粉餅還是要注意一下以免結塊糊妝

妝效是自然的,也沒什麼特別遮暇修飾的感覺,(因為我趕時間根本也沒仔細看)

持久度方面也不明,因為我回家後不久就卸掉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試試看吧

 

另外櫃上有新春特惠組,30ml洗面乳+50ml化妝水+15ml乳霜+5ml精華液  $650

有白毫銀針、扭轉乾坤、青春無敵跟零出油等系列可選。

我認真覺得品木宣言平常的活動和特惠組比母親節或週年慶都還優惠耶阿咧.gif

 

這次的活動內容有2/1~2/5消費即贈30ml一舉兩得潔面慕絲、2/1~2/15消費滿$1800可以抽福袋

以及購買渾然天澄亮白系列產品,送15ml執米不悔微晶煥膚霜+30ml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5ml元氣十足亮眼霜

因為我超想抽福袋的(過年期間很想買個福袋產品享受驚喜感),所以就決定湊到$1800

最後買了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1500+新春特惠組-青春無敵$650

送一舉兩得潔面慕絲30ml、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30ml、執米不悔去角質霜15ml、元氣十足亮眼霜5ml

福袋抽到最大獎冰原紅景天抗皺緊實霜30ml哈哈 (原價50ml/$2300)

還有參加體驗會的扭轉乾坤保濕系列小sample包、隨行袋(這款袋子我已經累積到三個了....)

買得很開心~

一直都對渾然天澄的洗面乳很感興趣,這次拿到贈品就急忙打開試用

結果....結果發現他跟白毫銀針的洗面乳使用感相似度有90%th_068_.gif這....有空再確認看看好了

就這樣又帶回了30ml的洗面乳共計3條(青春無敵、一舉兩得、渾然天澄);

30ml的品木乳霜目前也累積到四品了(青春無敵、人之初、白毫銀針、冰原紅景天)

我是不是根本就在收集品木的全系列以及各種容量商品....汗

三月份有眼霜護膚會的體驗,預約禮是75ml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我居然還會想參加

看來我真的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