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9_resize.JPG

Bobbi Brown 華麗年代玩色眼彩盤 (Mini Bobbi Brights Palette)

 

這盤在台灣是2010年週年慶BB推出的組合。Chris後來去美國出差買了一盒送我

(他說很像水彩盤&他一定是瘋了才會花錢買這種東西XD)。是我第一盤BB的眼影產品 31_歡呼.gif 

 

走華麗風格的金色大logo,很學院風我好喜歡!盒子的設計也很精緻,不過還是一貫地容易沾指紋

連紙盒也超美的!

DSC02523_resize.JPG

打開後。有附刷具、另一邊有附鏡子

DSC02532_resize.JPG

 

再把鏡子打開就看到眼彩盤的全貌

DSC02531_resize.JPG

 

這盤有20色,每色只有0.2g,非常迷你

看DM圖時沒感覺,在百貨公司看過實品覺得真是超袖珍的尺寸

但眼影也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用完的東西,所以還好

 

忘記放比例尺,每格眼影直徑約是一公分,比一元硬幣更小

附的mini眼影刷質感還不錯,屬於鬆刷,沒辦法拿來從打底色刷到重點色,不過影響不大

由BB的常態單色眼影組成,有10色雲霧眼影(Shimmer Wash Eye Shadow)、7色金屬光燦眼影(Metallic Eye Shadow)、3色微煦眼影(Eye Shadow)

DSC02529_resize.JPGDSC02521_resize.JPG

色號的排列上大致是直排分色系,右起是紫色、藍色、綠色、膚橘色、灰粉紅

下半邊兩色是重點色、上半邊是打底色和打亮色。設計得很不錯

 

官方提供的圖片更能清楚看出各屬性眼影的差異。金屬光燦眼影的閃亮真是美極了!

1283506003.jpg

以下是試色圖。有幾個微煦眼影超難沾取,我用手指、刷具均不動如山

DSC02527_resize.JPG

第二列左一的粉紅色(Bubble Gum),我還以為他是假的,粉好硬根本沾不出顏色XDD

第二列右一的淡紫色(Blue Iris)也有類似情況,不過至少手上能看到沾起的粉,只是抹到手臂上會疑似消失

奇妙的是照片上看得到,後來換個燈光也就看得出來了(真是神奇!)

DSC02528_resize.JPG

重點色們比較不困擾,第四列右起三個顏色抹到手臂上有點不均勻

不過用刷子刷到眼皮上就沒這種情況了,顏色飽和又服貼

我特別喜歡金屬光燦眼影的閃亮th_034_.gif不論深淺色都很迷人,雲霧眼影則有點像EL的眼影質地

不過妝前保養比較滋潤的話,似乎會有一點積線的情況,眼皮部分得保持清爽比較好

 

這算是我接觸BB眼影的初入門~昨天才被Lunasol 2011秋妝燒到,但聽說他又漲價

現在也可以考慮BB了,哈哈。總之我會繼續研究的!再次謝謝Chris啦 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