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28.JPG

戰利品合照

 

 

 

就是因為這麼虛所以完全提不起勁發文啊,哈哈

 

今年本來有打算pass的,後來因為櫃姐的換季保養體驗加上朋友託買,最後硬是自己再湊到一萬五的滿額贈(朋友方面另外補送東西給他)

 

買了賦活彈力系列的滲透乳、活化液,補一罐健康化妝水和一包化妝棉,以上XDD

 

加上朋友託買的賦活彈力滲透乳、活化液,湊到了滿額,送的是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正品和旅行組(賦活彈力系列的洗面乳、卸妝乳、滲透乳、活化液)

以及品牌日送的健水面膜。對於送正貨完全沒有免疫力挖阿哉.gif  

 

 

即使瓶數這麼少,也是破萬了啊!!Albion實在太貴了(再哭) 怪不得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雖然說滿額贈的精華液櫃上售價是$3800,還是一點都不澎派(桑心)

 

 

手邊的賦白彈力滲透乳已經快用完了,美白的效果是不明,不過一個系列搭配使用下來,臉部線條有比較緊實。

 

賦活彈力系列的質地更佳保濕潤澤,聽說緊實的效果也不錯,因此這個冬天就要靠他們了!

 

右上角那個神秘的黑色物體,是Nars的迷你All-in-one亮彩膏(高潮色),週慶買朋友禮物得到的預購禮

很不錯而且很可愛的小贈品,不過我已經被高潮腮紅糾纏很久了,現在再來個高潮色亮彩膏是怎樣啊 我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