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條神經又不對勁,放颱風假這個週一遠赴新光三越南西店
南西店快週年慶了,已經可以開始預購。

這次是被IPSA的特惠組給吸引了
全省組 - ME自律循環保濕組
買:自律循環液125ml(18選1)
贈:清潔製品50g+卸妝製品50g+角質調理液30ml+IPSA化妝棉30片
原價:$2300~3200 特價:$1450~2350 約6折(可再九折)

一到櫃上幫我做肌測的小姐是冠樺,蠻仔細的、態度很好也不推銷
肌測的結果跟我很久以前作的一樣,都需使用清爽的一號或三號
因為我說喜歡濕潤的感覺,所以冠樺給了我三號的試用包(印象中一號清清如水,我用了應該會焦慮)
然後也特別交代臉部清潔跟去角質的重要性。

因為本來打算續購資生堂的新肌密系列,跟IPSA的自律循環液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所以我離櫃考慮了一下,再回去準備預購時,冠樺就不在櫃上了
其實我心裡腹案好多,但終究沒個定案,所以最後什麼也沒買。
隔天要再打電話去,也發現冠樺休假....怎麼這麼沒緣份

冠樺給的三包三號試用包,分別在昨天跟今天早上用完了
三號的質感比一號略稠,無色透明、沒有明顯的味道
我依照冠樺示範的方式,清潔臉部後,使用足量的角質調理液
然後一次用完一包的自律循環液,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卻發現出油量反而增加
我搞不清楚是因為太悶還是不夠水分。

於是我打電話回櫃上詢問,另一位小姐給我建議是使用三號應該適合,可能是保濕度不夠
可以在循環液之前先用化妝水,然後循環液之後用少許的清爽乳液

這麼說是沒錯....但如果我照著這樣做,加在中間的自律循環液作用是什麼啊
但因為我實在很喜歡IPSA今年買自律循環液送的一些東西,所以我應該還是會買來試試吧,呵呵
ipsa的產品目前手邊還有角質調理液、角質按摩霜、洗面乳都用得很愉快~

總之今年週年慶的購物清單格外模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