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_200807_01_img.jpg

白毫銀針 防護深層潔膚乳 150ml/NT$850

含白毫銀針萃取精華,以及植物複方經由香氛。

天然鈉石深層潔淨毛孔髒污,燕麥氨基酸調理肌質,洗後清爽柔嫩


這是Chris給我的15ml小sample

DSC09909_resize.JPG

洗面乳本體是珍珠白色、具流動性的乳液狀

套句丁丁說的,很像洗髮精

DSC09920_resize.JPG

直接在手上加水揉搓,只能產生些微的泡沫,起泡性不算好

不過泡沫跟洗面乳的清潔力並沒有直接的關連

DSC09924_resize.JPG

利用打皂網輔助之下,可以打出柔滑的細緻泡沫,泡沫的質地是較稀而軟的,沒什麼彈性

DSC09925_resize.JPG

這款洗面乳是感覺很天然的柑橘調精油香味,香味不強烈,聞起來很舒服,很有抒壓的效果

洗完後臉有一點滑滑的、擦乾後觸感柔嫩,很溫和的感覺,秋冬使用應該很不錯,我很喜歡呢

 

隨sample附贈的說明書和成分表

DSC09939_resize.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天然植物訴求的產品不是特別感興趣,例如紅景天、什麼蘭花精粹之類

對白毫銀針這系列原本也是抱著忽略的態度,所以一開始拿到是姑且一試的心情。

沒想到使用感卻很不錯,讓我對品木宣言的愛有一點回來的感覺。

因為我的第一瓶專櫃產品,就是品木宣言的多重礦物滋潤乳(已停產),大學時由媽媽買單的羞

他的系列產品大多成分天然、也有舒服的精油調香味,雖然有時植物成分過於複雜也有致過敏可能。

對於健康肌膚來說,我對他的成分天然十分有信心....但也因此我會對他的效果感到遲疑

之前用過他的面膜類產品我也不太喜歡就是了,不過清潔、去角質的產品倒是蠻得我心的

而且價格也很可親,真是值得一試的好東西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