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去之前去的那家,給同一個設計師燙的

其實上一次燙已經是11個月之前的事了th_035_.gif要賺我的錢有沒有這麼難

大波浪的感覺已經燙過兩三次,有點小膩,這次特別請設計師幫我燙感覺有活力有精神、線條較明顯的捲度

 

剛燙完的樣子發表~

正面-後來上班時我還是把前額頭髮夾起來,不然蓋住臉不太舒服

層次剪得比較高,前面看起來比較短

有沒有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水汪汪

DSC00090_resize.JPG 

側面 - 澎度比以往增加不少

DSC00091_resize.JPG 

背面 - 捲度從比較高的地方開始,也比之前捲

DSC00085_resize.JPG 

(好笑的是,我發現去年燙完頭髮拍照的時候,穿的衣服跟這次一樣....)

不知道自己洗完整理之後,會不會差很多 汗

我的頭髮又多又厚,設計師看到都先搖頭,不過這樣做造型的資源比較豐富th_053_XD.gif

希望今年可以有朝氣有精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