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1_resize.JPG

週末我參加ohoh-mini的活動,接著老公跟偽文藝青年阿達約了拿書,順便一起吃晚餐

週末午後的新光三越逛街的人潮不少,天氣也很涼爽

 

準備去吃晚餐,阿達說附近有家美式餐廳不錯~

我說是啤酒餐廳吧?1421120590.gif 阿達說不是,是美式餐廳 得意2.gif

 

結果~

DSC00445_resize.JPG

明明就是啤酒餐廳我怒2.gif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上圖是啥愛爾蘭啤酒($210/杯),顏色好濃郁喔(像葡萄柚綠茶)。

味道很香甜....我只沾了一口嘗味道啦汗 老公說很好喝~

 

餐廳內燈光昏暗,很放鬆愜意的感覺

DSC00458_resize.JPG

接著就上菜了

以下要感謝燈光師阿達--用手機的閃光燈幫我打光,我抓燈亮的timing抓得非常辛苦,哈哈

美式餐廳好像都會有的餐前麵包,皮酥內餡鬆軟,襯上奶油還不錯

DSC00442_resize.JPG 

我愛吃的雞肉凱薩沙拉。凱薩醬香濃夠味,生菜清脆份量足,在眾多餐廳中算好吃的~

DSC00448_resize.JPG

主菜1-美式臘腸蘑菇披薩-是薄麵皮的,上面覆滿豐富的料,很香很多汁

連對pizza沒很多愛的我都覺得很不錯(缺了一塊是我忘記要拍照先拿走)...這道好像$430

DSC00451_resize.JPG

主菜2-碳烤肋眼牛排-好像是這個名字,14盎司,上面有一球帶鹹味的奶油

這個也好吃,七分熟的牛肉軟嫩多汁,入口散發碳烤的香氣

可以沾奶油吃,也可以灑點桌上準備的海鹽,我覺得搭配海鹽更棒一點

這個好像$980左右

DSC00452_resize.JPG 

這個是牛排附餐換的蒜味薯條,本來是馬鈴薯泥和季節時蔬,也可以單點$150/份

DSC00453_resize.JPG   

這個超好吃的!!粗粗的炸薯條咬起來酥脆又口感十足

有灑上蒜蓉+香料葉的配料,吃起來充滿蒜香,非常夠味,搭配啤酒更是一絕

 

不過我配的是覆盆子冰茶th_053_XD.gif $110/杯

我覺得有點貴~味道還OK但有點小杯,不如點同價但可以續杯的汽水類

DSC00446_resize.JPG

愛啤酒如命的阿達還追加了一杯什麼黑啤酒....我忘記名字了

DSC00460_resize.JPG

這家餐廳的東西很好吃,以啤酒餐廳來說價格算還可以接受

雖然一頓吃下來三個人也要$2700左右(加10%服務費)。

比老公跟小波去吃的金色三麥便宜不少~服務態度也不錯,生意很好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下次還會想去吃哈哈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