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3_resize.JPG

之前好長一陣子都沒有靠近高絲了,想當年這可是我的愛牌羞

最近因為要幫老公買,所以又重新注意它,感覺還不錯

 

最近適逢高絲25週年慶有打九折,去幫老公買點保養品

試過純肌粹乳液、雪肌精極淬乳液Ⅰ都覺得對男生來說不夠清爽

最後買了純肌粹的美容液特惠組、純肌粹洗顏霜跟RESOA的防曬乳溫和型,送了不少贈品

 

純肌粹美容液我自己用過很多瓶了,清爽度是無庸置疑,整個系列還有舒服的香氣

可惜這次沒有送33ml小瓶裝的組合,可能週年慶比較有機會

純肌粹的洗顏霜蠻大一條,在櫃上試用覺得蠻舒服的,男生用也很OK。有封口感覺很不錯

DSC00776_resize.JPG 

RESOA的溫和型防曬乳有註明紫外線吸收劑無添加,不知道是表示純物理防曬的意思嗎?

在櫃上試用的雪肌精洗顏乳也不錯,比純肌粹洗顏霜容易起泡,內容物是黃色的有嚇到我

洗完的感覺好像是純肌粹的更清爽一些。

雪肌精極淬的水潤型乳液(清爽型)有讓我驚訝的感覺,跟滋潤型觸感差很多,滋潤型蠻油潤的

水潤型的擦起來比較不黏膩,夏天用也不錯。

 

純肌粹的化妝水和乳液蠻清爽的,我自己用的話覺得夏天很OK

而且這系列的清爽香味感覺十分適合夏天~

 

最近購物拿到的贈品不少,抽屜裡大容量的保養試用品越來越多了,得找時間來認真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