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074753_resize.jpg

M.A.C 2010全新夏妝 - 「水洗式暈染眼妝」柔美登場!

「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全新材質、全新配色、最奢華的升級版!

以水染絲緞般的眼妝質感,打造今夏最時尚的70年代巨星、名模的優雅女人風!

2010盛夏美妝「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妝感重點:
強調女性化的整體輪廓感,將臉部所有線條柔軟化。
重點一 眼妝 - 透過"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技法,打造2010年最新流行的「水洗式暈染」眼妝。以大片色彩暈染的妝感取代堅硬的線條,強調眼部輪廓的立體度,捨棄眼線,呈現一種無邊無際的眼妝暈染,但是必須有別於以往的煙燻眼妝,改成以突顯女性柔美優雅又清新的獨特氣質為暈染方向。同步搭配由M.A.C全新戲劇濃翹睫毛膏所打造的108%濃度的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猶如微風吹拂絲緞,迎風飄逸所造成的色彩流動感。
重點二 頰彩 - 彷若一抹若有似無的水光映照在臉頰上,由雙頰大片淡雅地暈染至額側,同樣展現出無邊無際立體柔美輪廓。
重點三 唇妝 - 以絲滑透亮的唇膏質感打造出清透無紋的水光感雙唇。

 

1276074840_resize.jpg

M.A.C 2010盛夏強打 - 全新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餅
●中間色眼影 - 具有粉晶絲緞妝效之獨特全新質地"絲緞礦物粉晶",以礦物粉晶光澤融合絲緞光澤的特殊質感,不僅能創造出柔礦迷光系列獨有礦物光澤,更擁有舒適的柔潤感,極易暈染、上色。
●兩側眼影 - 結合M.A.C眼影材質中最熱銷的霧面絲絨材質,色度飽和,妝效持久,易上色又不結塊,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輕鬆適用。
●乾濕兩用材質 - 乾用,色彩薄透,濕用,色彩濃郁強烈、帶有光澤的絲柔感,讓眼妝能夠呈現更多層次的變化!
●一款眼影,4種妝感與色澤變化 - 3色中有2色較深,可以隨心情變換出2款主色妝容,同時透過乾溼兩用的特色,還能再變化出2種不同妝效。
●純淨水源添加酵母保濕的無敏性彩妝 - 採用萃取自義大利以北、德國以南的奧地利地區的阿爾卑斯山區礦物水做為泉源,添加酵母保溼菁華萃取,無敏性的特色讓肌膚不會因添加美麗色彩而導致敏感。
●純色訂製的彩妝藝術品 - 以手工烘培方式製作,製作時間長達24小時,讓握在手心的每個彩妝品,都像鑽石一樣獨一無二、純色訂製,每個都擁有礦物材質特有的專屬光澤。
●2010盛夏 - 全新9色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餅。搭配五款全新材質柔礦迷光雙色水洗腮紅,及冰淇淋唇膏與冰淇淋唇蜜新色,讓整體妝感宛如水洗色彩般柔軟優雅的質感!

 

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 Mineralize Eye Shadow 1.76g / NT 750
Love to Love 絲光米黃色/珠光古銅色/絲光棕色
In the Groove 絲光綠色/珠光葡萄酒色/絲光珊瑚色
Making It Easy 絲光紅棕色/珠光米玫瑰色/絲光暗米黃色
Togetherness 絲光薰衣草色/珠光紫色/絲光灰色
Style Influencer 絲光銀色/珠光深藍色/絲光深淺紫色
Soften the Mood 絲光淺棕色/珠光玫瑰色/絲光淺藍色
Fresh & Easy 絲光粉紅色/珠光葡萄酒色/絲光灰色
Calm, Cool & Collected 絲光深綠色/珠光綠色/絲光米黃色
Blue My Mind Satin 絲光淺藍色/珠光深藍綠色/絲光黑色

 

1276075135_resize.jpg

柔礦迷光水洗雙色腮紅 Mineralize Blush 7.5g / NT 880
Happy Together 絲光焦糖色/珠光米黃色
A Little Bit of Sunshine 絲桄淺棕色/珠光米黃色
Hang Loose 絲光亮粉紅色/珠光薰衣草色
Band of Roses 絲光藍粉色/珠光淺紫紅色
New Vibe 絲光深玫瑰色/珠光古銅色

 

1276075148_resize.jpg

柔礦迷光炫彩餅 Mineralize Skinfinish 7.5g / NT 950
By Candlelight 金粉色
Stereo Rose 古銅金珊瑚色
Comfort 黃金古銅色
Petticoat 琥柏金淡玫瑰色

 

 

1276075610_resize.jpg

冰淇淋唇膏 Cremesheen 3g / NT 600
Call My Bluff 淺咖啡色
Jazzed 亮珊瑚粉色
Crème d'Nude 裸膚色
I Like It Like That 藍粉紅色
All Styled Up 亮黃粉色
Go For It 淺藍紫色

 

1276074934_resize.jpg

冰淇淋唇蜜 Cremesheen Glass 2.7g / NT 700
On the Scene 淺珊瑚米黃色
You've Got It 淺銀灰色
Going Casual 淺紫色
Fashion Whim 淺米黃色
Right Image 淡藍粉色
Chillin' 淺白藍色

1276075193.jpg 

持妝防水眼線筆 Powerpoint Eye Pencil 1.2g / NT 550
Stubborn Brown 深棕色
Permaplum 深紫色
Navy Stain 海軍藍色

上市日期:2010年7月1日

資料來源:iswii 美妝新聞台


可能是品牌形象使然、也可能是專櫃先生小姐造型都太讓人驚豔,MAC一直給我一種距離感

總覺得這個品牌進入門檻很高很專業,而且他推出新品的速度之外,讓我一直無法捉摸。

第一次對他的產品感興趣,應該是許久之前的名媛唇彩系列,雖然聽說他的唇膏很乾

但總之最後我是連試用品都沒來得及摸到整系列就被搶光了。

所以對MAC的瞭解還是停留在專業彩妝、價格不高的階段,一直沒有更多的興趣

 

柔礦系列的彩妝其實已經推出很久了,在彩妝討論區一直很夯

這次推出的系列終於讓我覺得被吸引。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柔礦迷光三色眼影長得跟Stila的豔陽三色烤派很像th_053_XD.gif (有沒有好無聊的原因)

DSC00782_resize.JPG 

(圖右stila豔陽三色烤派)

阿就真的很像啊....連採用烘焙的製作方法都十分接近

單價也不算高,雖然重量只有1.76g遠不及豔陽三色烤派,不過我想眼影從來都只有太大顆用不完的問題

雙色腮紅也跟stila的玫瑰古銅雙色腮紅很像,而且MAC彩妝的口碑也一直很不錯。

 

這次的形象照我覺得很美~有幾分植村秀的感覺。

以前MAC的形象照偶而會嚇到我(本人是膽小的村姑)

1276074727_resize.jpg 

被一個still alive的品牌吸引感覺還不錯,至少不用像喜歡stila那樣要在網拍苦苦找尋伊人芳蹤th_053_XD.gif

是說我的眼影已經多到令人髮指的程度,所以要入手的話還是再三考慮才好(考慮到上市這樣嗎)

目前看起來也沒有非買不可的顏色,只是這樣的商品會讓我想擁有一件這樣

(Fresh & Easy那塊的顏色還不錯,絲光粉紅色+淺紫紅+淺灰色,感覺很柔美)

腮紅Hang Loose(絲光亮粉紅色/珠光薰衣草色)還有Happy Together(絲光焦糖色/珠光米黃色)
還不錯,不過每顆非常巨大的7.5g是想嚇唬誰.....

炫彩餅一向非常有好評,不過我很少用這類產品,唇膏唇蜜都不是我的菜....

整體而言是個很不錯的系列,值得欣賞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