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51_resize.JPG

星期五聚餐完,走到屈臣氏散步續攤,這也是通化店改為24H營業後第一次造訪

光是一樓就逛了一個多小時,到處試色玩得不亦樂乎,不過站得有點累就是了th_053_XD.gif

花旗卡滿$888九折只到6/30,我都還沒用過,剛好開架有85折,算算是76.5折

 

買了五樣商品都是眼部彩妝,數量少少總價卻也破千了

Maybelline的眼戲色計師眼線膠(01 black)+眼唇卸妝液 原價 $459

DSC00955_resize.JPG

很猶豫要買有亮片的鑽黑還是純粹的無珠光墨黑,最近覺得鑽黑顏色不夠飽和就選了後者

小小一罐只有2.8g裝,不過我覺得很剛好,附有扁形眼線膠筆刷一支,還不錯用

原本很擔心怕會暈染,結果還好呢,質地很軟、滑順好畫,顏色也很飽和

搭配深色眼影也沒什麼暈染的問題,不用買貴貴的專櫃品了,真棒~

不過畫完不能馬上張開眼睛會有印子,要稍等個數十秒

卸妝的部分也蠻好卸的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咖啡色 原價 $149

DSC00956_resize.JPG

網路上最近很火紅的一款眼線膠筆,畢竟比眼線膠方便,所以我很想買來試試

最後選了無珠光的咖啡色,是可削式的,包裝裡附了看起來很陽春的削筆器,還有一小罐卸眼唇液(why???)

是深棕色,好畫度算中等,含油脂量不是很高的感覺,顏色飽和,還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暈染

DSC00958_resize.JPG

還有終於入手了我朝思暮想的Lavshuca花漾眼影盤PU-2 th_034_.gif

最近一直想買適合春夏的紫色眼影但遲遲未成功,這一盤的配色其實感覺比較秋冬

但我實在掛念這盤太久,不想等哪天這系列停產而飲恨,還是及早納入麾下吧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忘記拍手部試色照....反正就是膚金色跟紫色的配色啦,哈哈

原價 $400

DSC00961_resize.JPG 

 

還有資生堂夢思嬌的眼線液(黑) 7ml $180,忘記拍本體的照片了

紅色長柄瓶蓋、透明罐身內裝黑色液體,長得很像眼藥水

可以畫出比眼線膠更細緻的線條,也很濕潤(廢話,他是眼線液啊)

因為很擔心眼線膠跟眼線膠筆都會暈染,加上價錢便宜所以就一併購入了

還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暈染,試妝完卸下來的眼線液是呈屑屑狀的,很妙

 

最後是新一代的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纖長款) 原價 $390

我受夠了Integrate睫毛膏根根飛揚款的結塊和糾結,本來考慮買Integrate的性感纖長

不過新的kiss me睫毛膏我還沒用過,所以就選了這支

這兩天用的感覺還不錯,不暈染、沒有結塊糾結的問題(大心)

不過濃密跟捲翹度感覺不太夠,可能我還要跟他混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