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3640_resize.jpg 

《澎澎 MAN》激酷沐浴乳 650g  售價約 $169

 爆冰涼!
薄荷清爽配方再生級,瞬間凍結肌膚悶熱煩躁,釋放更強烈的冰鎮快感,更冰、更涼,超乎想像!夏日酷暑消熱最佳救星!
- 爆清爽!
極淨肌膚清爽再升級!污垢、油垢、汗垢瞬效瓦解,給肌膚一次暢快無比的乾淨體驗,超清爽、更痛快!
- 爆滋潤!
添加深層保濕因子,讓肌膚滋潤再升級!洗後不乾、不澀,超激保濕、爆酷自信!


上次買了蜜妮 Men's Biore 沁涼爽身沐浴乳,結果清涼效果遠遠不如預期

其實像老公那種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會覺得蜜妮也涼,但金鐘罩鐵皮膚如我,真的是沒什麼感覺我囧

無奈夏日炎炎,用完蜜妮那瓶之後,我又買了澎澎這款激酷沐浴乳來試試!

 

沐浴乳內容物一樣是給人清涼感的水藍色,但香味是男性用品很常見的麝香味,我個人很不愛

起泡力沒有蜜妮來得好,因為手臂上有擦防水的防曬乳,我大概會壓三下+使用沐浴球來使用

才能搓出我理想的泡泡量

說到最重要的效果!他真的會涼耶轉吧 而且泡沫停留在身上越久,清涼感越明顯

即使泡沫沖淨之後仍會持續涼上十幾分鐘~就我個人來說大概是不吹電扇冷氣也會有點冷的程度喔!

終於感受到舒暢的清涼感啦!雖然不能持續很久,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洗完澡出來就滿頭大汗

因為真的清涼感十足,所以對於不甚討我歡心的麝香味,就暫且忽略算啦~

至於老公則覺得使用起來跟蜜妮的一樣清涼,真是奇妙呢

沖完也不會滑滑的好像沖不乾淨,算是對抗暑氣很不錯的一品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