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剛好不是假日,又正值坐月子期間,十分低調的跟Mika和娘家爸媽在家度過了

甚麼特別的事也沒做.而且現在我也是人家的媽媽了,根本不敢跟我媽提我今天生日XDD

 

老公一個月前就送我一台超美的Dell NB當生日禮物,全金屬+鋼琴面板和髮絲紋路設計

讓我不至於在月子期間無聊致死(有沒有這麼嚴重XDD)

總之今年的生日很平淡地過了,但我也不太介意就是了,哈哈

老公在台北公司忙,傍晚的時候跟我說...."他去幫我衝了新光的周年慶"瞎毀.gif

哈哈哈...雖然最後他想買的東西賣完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買甚麼保養品給我,所以空手而回

但是我聽到已經笑翻了

"人好多!!明明不是假日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全部都是女生只有我穿著襯衫....櫃姐可能以為我要去地下樓吃午餐,等好久才有人問我要買甚麼...."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讓我笑到不行th_053_XD.gif

 

最後公布一下老公本來想要買的東西....

1284462117.jpg

我只能說老公真是太厲害啦!!百忙之中也能注意到這組(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但還好沒買到啦,化妝包很美但內含的彩妝不是我的菜啊~ 心意最重要啦得意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