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Mika外婆整天窩在家裡除了照顧Mika,就是聊些五四三跟胡言亂語

 

房間裡我的衣櫃已經一百年沒有整理(誇飾誇飾),好多學生時代的衣服都塞在裡面

趁著下午Mika睡覺的空檔,我躺在床上休息,Mika外婆一件一件讓我過濾哪些要丟掉的

Elva : "丟掉丟掉~~通通都丟掉~~我不相信阿"..我已經看到有點不耐煩

Mika的ㄚ罵 : "這個連身泳衣呢?? 1421120592.gif "

Elva : "丟掉啦~~那麼久以前買的早也就都沒彈性了吧,會走光啦 th_030_.gif "

Mika的ㄚ罵 : "泳衣也要丟....我留著自己穿,哼~ 嘖嘖.gif " (阿你是甚麼時候要穿啦)

"這件呢? " Mika外婆拿起一件女用深藍色兩截式泳衣的褲子,我正要說話

"啊....這件是那個上衣不見的那套 " Mika外婆想起來

Elva : "對啊..." 話說為什麼兩截式泳衣會只不見上衣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這件懸案十幾年了

"安捏這件洗當習咩清 ?   阿咧.gif " (翻譯米糕:這樣這件是哪時候要穿 ? )

Elva : ".......哪天你突然游泳不想穿上衣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_053_XD.gif"

兩個人笑到岔氣又流眼淚....諧星就是會自得其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