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201007_special_care_img01.jpg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75 ml / NT$1,100   125 ml / NT$1,500

黏稠的米澱粉能撫平歲月痕跡,溫和卸除老廢角質層,

撫平肌膚表層因紫外線的傷害所造成的不平;

勻亮、撫平肌膚,讓肌膚呈現出完美光澤。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本來我對品木宣言已經很久提不起興趣,聽 Chris 說這款產品還不錯,某次跟他借來用的

說來有趣,我目前愛用的 IPSA 角質泥也是 Chris 推薦給我的(他總會發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好東西)

我本來還嫌貴,但用來用去最後還是回頭買IPSA,如今已經用了兩三年都沒換,其實用量蠻省的....

離題了~

 

這款產品已經出蠻久了,一直是罐裝,今年改成軟管裝

其實我比較喜歡罐裝的,使用比較方便,也可以很順利用到最後一刻.

 

手邊的是30ml的旅行裝

DSC01455.JPG

背面說明,一周用2~3次,在乾燥的臉上按摩後用水洗去

DSC01456.JPG

內容物是白色黏稠的糊狀(好少用的形容詞),內含淡黃色的顆粒,大小比鹽巴再細一些

DSC01452.JPG

它有股很難形容的清淡氣味,有點像青草又有點像精油

雖然是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但並不會刮臉不舒服,當中的顆粒是碎米粒,密度來說不會很多.

使用的方法是取適量在臉上畫圈按摩,之後慢慢加水按摩沖淨即可.

 

就使用感來說還算不錯,我覺得它的味道蠻好聞的

質地非常粘稠的關係,按摩起來要費點勁,在微濕潤的臉上會比較好推開

按摩完後要多加點水才比較好洗淨,加了水之後觸感非常的滑順,還有點小泡沫,有點像洗面乳的感覺

要注意不要碰到眼睛,真的非常地刺激+刺痛

使用完後臉部感覺柔嫩水潤,潔淨感則普通,也不太有粉刺浮起的感覺, IPSA 角質泥會比較好

主觀感覺這款去角質的能力似乎比較弱一些. IPSA 角質泥用完臉會較乾爽.

而且因為質地的關係,這一款的用量會比較大.

話說回來我不太懂把一款要按摩的角質霜做得這麼黏稠是為甚麼呢....

 

總歸來說算是一款還不錯會想使用的去角質產品,但用量不算省

因為價格也不便宜的關係,有缺的時候它應該不會是首選,C/P值不太高

不過有划算的組合不會排斥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