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_resize.jpg 

1028 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建議售價:$450


DSC00187.a.jpg

p.s這是美妝網站拿到的試用品,試用後要參加票選活動,沒有特別要大家發文

我覺得小凱老師還不錯,大概是長得帥的關係th_053_XD.gif 但我最近才知道1028是小凱老師的彩妝品牌

本來對BB霜之類的東西、還有網路美妝品牌都很冷感/排斥的

這次剛好心血來潮,又因為是小凱老師的產品,就拿來用用看,沒想到意外地不錯,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外包裝的設計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紙盒和產品本體上都錯落著logo浮水印

DSC00189.a.jpg

背面產品說明

DSC00186.a.jpg

清楚註明這是彩妝品、必須要卸妝,也不要在晚間保養程序中使用,我很欣賞

我很討厭自稱是保養品的彩妝品。

 

話說我還沒仔細看之前,以為單純只是一款軟管裝的BB霜

結果旋開之後長這樣?!

DSC00191.a.jpg

再旋開,原來這才是他品名中「雙效」的意思 — 軟管裝的BB飾底乳和圓柱狀的遮瑕膏

DSC00190.a.jpg

大概是我見識淺薄,我覺得這個設計好妙喔搖

 

試在手上,左邊是遮瑕膏,色澤帶點土黃,質地不油不乾;

右邊是BB飾底乳,微帶點粉色,好推開的乳狀

DSC00192.a.jpg

推開之後的感覺,遮瑕膏還是黃色的,BB飾底乳色感則不明顯

DSC00197.a.jpg

 

某天上班我就試用了一下,防曬乳後將BB飾底乳點在全臉然後推抹均勻,撲上平常用的EL鬆粉

延展度還OK,很好推,BB飾底乳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不是清透的妝感,而是自然飾色、柔潤的感覺,很貼妝

有中上的遮瑕力,淺色的色斑會消失,對毛孔有柔焦修飾的效果,不會變不見但有霧化的感覺

以我的膚色(偏白肌)來說,擦完顏色還蠻自然的,有均勻提亮的作用,不會太死白

撲上蜜粉之後就可以完妝,可說是非常快速

我一直在想所謂的BB霜跟粉底液的差別在哪疑惑

可能是質地的關係,用BB霜可以比較快速推抹均勻,粉底液要費點心慢慢拍點開

但我想如果是粉底乳的話應該也可以像BB霜一樣很快抹勻

 

持妝度方面更讚,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影響?

我試用的兩天剛好寒流來,持妝八個小時都跟剛完妝沒什麼兩樣,表現比粉底還優

用面紙用力擦拭會掉落,但輕擦不太有影響

保濕度不敢說,但沒有出現乾紋或越來越緊繃的情況,我覺得應該還OK

 

但有個小問題,我覺得這款BB飾底乳可能封閉性比較高(從妝效跟持妝度也猜得出來)

我用兩三天,卸妝之後臉上出現一兩個粉刺般大的小紅點痘子(我很少長痘)

我的卸妝程序跟平常一樣,應該都有徹底卸除才是

因此猜測這款可能有稍悶一些,會長粉刺痘痘的人要注意一下

但我個人是覺得瑕不掩瑜,還可以接受(如果沒有大爆痘的話)

因為妝效、持妝度、使用感以及帶來的方便快速都讓我挺滿意的

試用後隔幾天我睡過頭,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我從床上驚跳起,匆忙換好衣服、衝去盥洗,然後去作便當(沒錯,還是要作便當)

把這條底妝棒丟進化妝包裡,然後戴上眼鏡&口罩、出門(共花了20分鐘)

然後花十分鐘擦防曬、BB飾底乳、壓上粉餅、腮紅後完妝,除了沒眼妝之外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

讓我見識到它的便捷

遮瑕膏的部分我沒怎麼用,所以沒心得XD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