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9_resize.JPG

185g / $1050


這瓶是2010年母親節檔期買佳麗寶DEWS特惠組裡的贈品
非常有存在感、毫大一罐的洗面乳

包裝我還蠻喜歡的,珍珠白色的圓柱罐子,蠻有質感又乾淨素雅的設計
按壓的地方扁扁的,不是常見的壓頭設計,感覺很可愛。

缺點是單手很難使力,底部要靠在洗手台上,或用兩手才壓得出來
對於習慣一手擠一手接洗面乳的我很苦手

DSC01733_resize.JPG

側邊有小視窗,旁邊說明等這個視窗出現空洞的時候,表示還有約十次的量可以使用
Sofina的潔顏產品也有這種設計。
其實我是覺得這個設計大可不必,因為我成天拿著這瓶在照光....看看怎麼一回事為什麼用不完
因為他不是完全不透光的設計,還是可以看出目前的剩餘量啦

壓頭設計的出口不小,每次擠出的量蠻多的
我好像是2010年夏天開始用他的,也因為實在太大一罐,每次都毫不手軟地壓一下到底出來使用
但要用完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DSC01728_resize.JPG

內容物是白色不具流動性的乳霜狀,帶有鮮紅色的小顆粒,在臉上按摩時會感覺到滾動,不過不會刮臉
沒有香味,只有一點點洗面乳的氣味,不會不好聞

用法是擠在手上後,直接沾取在微濕的臉上搓洗,然後再慢慢加水沖淨
水分較多時可以製造出一些小泡沫

需要多潑幾次水+輕搓把臉上的皂沖洗乾淨,洗完的感覺不滑不澀,很適中
清潔力感覺應該是中等以上,並沒有感覺特別強,我本來以為含皂的應該洗完會比較澀

DSC01731_resize.JPG

背後說明,我看不懂日文,但應該是有去除老廢角質、提升透明感之類的功用吧?

我特別偏好泥狀的洗顏品,原本以為這款的質地會有點偏泥狀、沙沙的
結果是滑滑的乳霜狀,讓我有點小失望
另外,他的品名是「酵素皂」,就我的認知酵素有去角質的作用、我也以為洗起來應該會有些微澀澀的觸感
但是我覺得他去角質的效果非常不明顯,使用時的感覺也是滑溜溜,算是跟我想像有點差距
因為酵素要在臉上稍做停留才能作用,所以我會在洗臉時多按摩一下,再沖掉
但在經常使用的頻率之下,對於角質的清理成效還是非常不彰

沒有去角質的功能,他對我來說就變成一款普通的洗面乳
而我還是比較喜歡需要預先起泡的潔顏產品,於是他的定位就變得很尷尬....

而且那麼一大罐洗面乳真的給人壓力很大呀....結冰 所以結論應該很明顯吧~

 

佳麗寶艾麗是個常銷的系列,好像經常在改版,防曬乳我還蠻感興趣的
不過價格不便宜($30g/$1150)也沒什麼實惠的組合,所以一直都沒機會使用
話說回來佳麗寶的組合一直都是那個樣子....

同品牌suisai系列也出性質很接近的姊妹品,不過包裝粉嫩很多,容量也沒那麼驚人

31922.jpg

suisai 亮顏酵素皂 100g/$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