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Retinol Intense)  50ml/$4400

-  含精純維他命A (A醇),利用奈米技術將維他命A醇包裹在萃取自海藻膠原製成的奈米膠囊中,促使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的增生
-  幫助撫平細紋,減輕肌膚因陽光的傷害
-  消除痘疤並緊緻毛孔      
-  可搭配「花妍煥白精華液」使用增加維他命一起作用加速緊緻效果

使用方式:
1.最好於夜間使用,與晚霜的使用方式相同。此時最有助於肌膚的修護工作,於五月玫瑰花妍露或花妍活膚精華液之後使用。避免暴露在陽光下
2.孕婦禁用
3.美容手術後禁用


開頭的產品圖好醜,可是我找不到比較漂亮又接近產品實體的其他照片

這瓶是去年週年慶買的,當時的組合是正貨+8ml sample+化妝包 $3600

DSC01610_resize.JPG

在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之下,終於把三條8ml的試用品用完了拍謝 

其實會用這麼慢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用試用品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感覺啊

想我當初滿懷期望、懷抱虔誠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擠出約珍珠般大小的量擦上

沒想到隔天!什麼也沒發生 變鬼

明明別人用都說好的啊!怎麼會這樣....而且我還買了兩組!(癱坐在地)

 

但買了總是要用的呀,而且也不是便宜的東西

於是用完試用品之後終於默默地打開了正品來用

沒想到!沒想到一切都改變了啊啊啊啊~~~th_084_.gif

 

小姐說每次用量是壓瓶壓三下,這樣的量約是直徑一公分左右(如下圖)

DSC01311_resize.JPG

內容物是淺黃色、不會流動的乳液,玫瑰味略帶點酸類產品的味道

好推開、有些油脂的滋潤度。

含有A醇,產品說明指示只能在夜間使用,有滋潤度所以混合性肌膚在夏天可以直接當成乳液擦

 

使用後隔天膚況真是讓我意外,變得平滑白亮!

連粉刺都聽話許多,也沒有因為太滋潤長什麼怪東西

接下來的幾天繼續使用,仍能保持這樣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至於產品標榜的撫平細紋、緊緻毛孔,短時間是不容易看出來

這瓶應該算刺激性比較高的產品(所以效果才明顯吧),肌膚處於敏弱階段時不建議使用

我個人擦是完全沒有不適的情況,但敏感肌需要斟酌

然後我還是會視情況搭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約每週1~2次。

 

我的程序是五月玫瑰花妍露、(拍點化妝水)、花妍保濕精華液、(雅頓天使白膠囊)、花妍煥采青春露(夜間保養)

DSC01324_resize.JPG

()裡的是有時會偷懶的東西,左下角的是雅頓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為了希望產品能確實吸收,所以盡量簡化保養程序(話說保濕精華液用完不知道找誰來搭配)

 

想應該是我之前用試用品的時候用量太少所以導致效果不好吧(約只有建議用量的一半)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