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73411001_resize.jpg

香緹卡。花妍泡沫潔面乳  Rice &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 70g/$2300

*具有溫和去角質效果的泡沫潔面產品
*93%植物萃取,能洗淨臉部的彩妝和污染,同時留給肌膚柔軟、舒適的膚觸
*具強效抗氧化功能,保護肌膚不受環境污染傷害
*濃縮成分僅需少量使用,即可徹底清潔

這是一款擁有去角質效果的泡沫潔面產品。質地極緻柔軟,它能洗淨臉部的彩妝和髒污, 同時留給肌膚清爽與柔軟、舒適的膚觸。米糠能溫和地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增加肌膚柔軟度及光澤度。天竹葵具修護及淨化效果,在芳香療法中常被當作擦傷和割傷的急救品。海藻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能調節皮脂分泌,平衡膚質。大豆蛋白,綠茶及橄欖葉是最有提供抗氧化功能。

芳香療法:天竹葵具修護及淨化效果,在芳香療法中常被當作擦傷和割傷的急救品。橙花具鎮靜、安撫、平衡之效。 


因為耳聞這款洗面乳很好用,特地跟專櫃人員要了試用品

 

產品說明中有寫到是濃縮成分 (是說像濃縮洗衣粉那樣嗎) 極少的用量就能洗淨

所以我每次只用約兩顆米粒大小 (爬文有看到用一顆米粒大小的,但我覺得那樣泡沫量稍嫌太少)

DSC03259_resize.JPG

一包試用包3ml大概可以用上一週吧

 

洗面乳本身是不會流動、延展性很高的柔滑乳狀,仔細看當中含有粉紅色的小顆粒

搓一搓會化掉。

DSC03260_resize.JPG

 

起泡力還不錯,加點水用手搓幾下就OK,如果用打皂網應該可以打出更豐富綿密的泡沫

DSC03261_resize.JPG  

 

含93%的植物萃取,味道是非常淡雅自然的花香味 (不含香料)

泡沫洗起來很滑順,也十分好沖淨。就成分表來看有添加一些油性滋潤成分(橄欖油、乳油木果油)

洗完並不覺得滑膩,是些微澀感的清爽膚觸,同時清潔力不錯,但不會過度乾燥

去角質的感覺不太明顯,總之洗完是蠻舒適爽淨的感覺。

個人覺得洗完的觸感有點接近SKⅡ的舊款洗面乳

 

整體而言這款洗面乳名不虛傳,的確是用起來很舒服的產品

價格雖高但用量極省,使用感及效果均佳,可以說是物有所值,但不算是不可替代

追求高級感or有多餘預算的人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