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a2a5f983049d61b76eb5d82e2e29d533242d97.jpg  

Origins。Dr. WEIL 亮白無敵系列 將於2012年2月上市

 

【官方簡介】

Dr. Andrew WEIL威爾醫生整合醫療亮白4步驟
STEP 1 表層透亮:水楊酸會代謝老廢暗沉的角質,改善粗糙沒有光澤的肌膚表面。
STEP 2 抗氧防護: 維他命C和E有效阻斷肌膚氧化現象所導致的暗沉及斑點。
STEP 3 肌膚修護:大麥、小麥胚芽、絲貴欖,強化肌膚表層,抵禦外來侵害,避免 其誘發釋放麥拉寧色素。
STEP 4 抵禦上火發炎:十六夜薔薇豐富的維他命C徹底根治造成膚色不均的發炎現象,激勵肌膚更白皙透亮。十六夜薔薇、白牡丹和甘草修護根本上火發炎情形。

 

Dr. WEIL亮白無敵潔面慕絲(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150ml / NT$1,150

溫和乳霜狀潔面慕絲,能有效清潔臉上髒污,回復肌膚細緻度並可為肌膚帶來光感。

 

Dr. WEIL亮白無敵機能水(Mega-Bright Treatment Lotion)200ml / NT$1,400

一款無刺激酒精成份、溫和清爽的保濕化妝水,減少肌膚表面的不均,肌膚自然呈現潔淨、明亮,恢復肌膚原本的光澤度。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Mega-Bright Face Serum)30ml/ NT$2,500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中的主打明星產品,有效扭轉肌膚暗沉現象,並預防新的上火發炎因子出現。提升肌膚的透、光、亮。

 

Dr. WEIL亮白無敵凝乳(Mega-Bright Moisturizer)50ml / NT$2,300

一款清爽凍狀的乳液質地,提供肌膚飽水滋潤感有效鎮靜上火發炎感以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症狀。

 

Dr. 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 40/PA+++(Mega-Bright SPF 40/PA+++) 40ml / NT$1,500

為肌膚開啟防護罩,阻絕膚色不均、膚色暗沉等肌膚的傷害。高係數SPF40/PA+++的隔離乳,高效抗紫外線UVA/UVB,維持肌膚的透亮感。

圖片資料來源:iswii


Origins的Dr. WEIL要出美白新品了!

據我目前對Origins的印象,化妝水最得我心,青春無敵的化妝水還被張麗卿老師在書裡推薦過

白毫銀針化妝水的清新味道和觸感也很不錯。

物理性防曬品和洗面乳次之,渾然天澄亮白防曬乳液(SPF25 PA++)是純物理性的,擦起來不油膩、一點點泛白

各款洗面乳對我來說也都有中等以上的表現,至少價格平實、氣味怡人(我很喜歡他家的精油味)

 

不過凝乳類產品我就比較不愛,疑似膠體成分較多,擦多了會起屑,這種質地對我來說是「假清爽」

就是擦了很清爽但其實不是真的吸收,只是在皮膚表面變成一層膜。

精華液類也比較看不見效果,是說我也沒用過美白系列的精華液,只用過青春無敵(抗氧化的訴求要有感覺也很難)

 

所以Dr. WEIL這系列新品我目前來說是有興趣的,最感興趣的一樣是洗面乳、化妝水,防曬乳次之

也有點好奇精華液的質地,但如果依舊是偏乳狀的我的接受度就比較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