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9.JPG


週年慶滿額送的禮券以及生日禮券,最後我拿來買了活潤透白洗面乳和凝夏防曬霜

不算太令人滿意的購物經驗,因為也沒送什麼東西 (兩天份滲透乳試用品我可以無視嗎)

禮券不計入滿額贈的金額所以我也沒湊(滿額贈我也不喜歡就是了)

總之如果小額購買要有划算的感覺,不要選Albion比較好

我是懶得記手邊還有禮券,所以早早把它用掉,省得心有罣礙

 

Albion的交關應該會暫時告一個段落,因為手邊庫存也還有,想不到什麼理由再去買

再說昨天收到專櫃寄來的簡訊,說健康化妝水2/1起要漲一成,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只想笑)

Albion的東西說起來是有一定品質,但也絕不會物超所值就是了XD

 

回家後有迫不亟待試洗一下洗面乳,

小姐介紹說這是款洗起來清爽的洗面乳,但我覺得洗起來清爽度還好

還是稍微有點滑滑的感覺,不過觸感頗優,很難形容,總之一條換算下來是$480我覺得很划算就是了

我終究沒有換購兩款洗面乳,換了一條防曬霜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