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72

這些是最近主要用的東西

 

這陣子沒什麼空閒時間,於是保養跟彩妝都極力簡化

洗完澡後草草擦個乳液,上班前草草擦個乳液、防曬、粉底液,連腮紅都是出門後才刷

眼妝也完全沒時間/心力,因此可以多賴床十幾分鐘,卸妝時也省了一步卸眼妝th_053_XD.gif也不錯!

還好最近天氣冷,如此草率的保養程序還不至於對皮膚影響太大,否則我的膚況會陷入極度的不穩定~  

即使家裡一片混亂,仍是在出門上班前趕緊抓了常用品來拍照!

 

清潔產品-sofina芯美顏潔顏蜜、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油

DSC04574

卸妝油還剩下約1/4,我每次都壓兩下

潔顏蜜洗完滑滑的,感覺清潔力有點弱,在卸妝油之後使用讓我有點不放心,怕洗不乾淨剩餘的卸妝品

不過已經開了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用。一大罐不知道要用到幾時才能用完(早上不用),擔心天氣變熱還用不完怎麼辦

 

保養品和防曬主要是以下產品在互相搭配

DSC04575

化妝水是Albion的賦活彈力化妝水,還剩1/3,這瓶單用感覺不錯,保濕但一點也不黏膩

只是想到價格不免覺得這樣表現不算太優秀(200ml/$2800),除此之外是可圈可點

 

精華液是雅頓的日間美白精華液,隨手抓來隨便擦的,對他不抱期望,只希望快把他用完

 

滋潤產品是肌研極潤彈力保濕乳液和品木宣言的人之初彈力霜(滋潤型),擇一使用

極潤乳液用起來很舒服,前半個月用品木的乳霜居多,用起來也蠻順手的,現在已經快用光了

 

防曬品有雅頓的時空彈力緊容乳(spf30)、和orbis的清爽型隔離霜

雅頓的緊容乳可以直接代替滋潤產品接在精華液之後,對我來說香味有點太濃了我暈.gif而且香味非常老氣

擦起來觸感是還不錯,不過對之後的底妝來說有點太滋潤,比較容易導致脫妝浮粉  

相形之下orbis的隔離霜比較好用一點,不會太乾澀也不會太黏膩,對之後的上妝有點幫助,我還蠻喜歡的

 

去角質產品是ipsa的角質按摩泥~

 

Albion的精華乳壓不太出來了,目前還懶得把蓋子打開研究用光的方法

滲透乳感覺也快用完了,最近比較沒有時間用。

DSC04578

 

彩妝的部分非常的簡單,只有粉底、粉餅、腮紅

DSC04576

IPSA的自律循環粉底液,我經常擦完也不定妝就直接出門,他單用的妝感是有點光澤的

最近這種冷天氣裡後面不加蜜粉或粉餅我覺得沒什麼影響

 

DSC04577

Albion雪膚粉餅,有長痘痘之類的瑕疵時會稍微加強一下局部

Sofina AUBE的腮紅,它很少出現,因為常駐在我的化妝包裡,在家拍照時經常漏拍

其實我蠻常使用他的,因為有盒有刷便於攜帶,外出補妝經常派上用場

這陣子都使用它。  

 

化妝台持續荒廢中,亂成一團我還不想也沒空去整理

也有如黑洞一般,東西一塞進去就消失了(why),正好利用這個空檔專心用手邊的產品

母親節檔期的活動內容陸續出來了,但目前沒什麼目標~

之後應該會找時間再清點一下,也會趁搬家之際把一些東西清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