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351737.jpg 
這一瓶沐浴乳是去年黛珂週年慶的滿額贈
說是週年慶也不精準,因為那陣子以來好幾個活動黛珂都是送這個系列的東西。(而且我曾經厭煩過)
櫃上小姐跟我說我還半信半疑,到黛珂日本官網一查才知道,這系列有在日本販售
有緊膚精華、沐浴乳、身體乳等產品。原文商品網頁請點我

這款沐浴乳的日幣含稅定價是350ml/4200yen 還真是高級哩

我得承認之前對這份贈品有點忽視,總覺得身體系列的商品比較沒有價值
經過好一陣子拿出來用,倒對他的印象大大改觀呢!

這款沐浴乳的香味屬於花香調,十分高雅,感覺跟黛珂的臉部保養品調性有些接近
起泡容易、泡沫柔細綿密,亦很好沖淨;
沖完後肌膚不滑膩也不乾澀,留下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情愉悅
至今用掉大半罐了,也還不覺得膩,十分珍愛呢!

一瓶的容量也不怎麼大,只有350ml,認真用應該幾個月就會用完了
害我突然有點後悔把其中一瓶送了人,嗚嗚
不過我還有庫存兩瓶就是了

如果之後再去黛珂消費,又是搭配這款沐浴乳,應該會很愉快地接受吧

題外話,今年週年慶我沒再去買黛珂,因為去年買的AQ水乳、保濕精華都還沒用完
卻有聽說平常常見的保濕精華特惠組(保濕精華40ml贈品是保濕精華15ml+保濕精華霜12.5g),今年數量很少
很多專櫃後來給消費者的贈品部分換成美白精華10ml跟幾片面膜
如果是我應該會氣到暈倒吧,畢竟幾片面膜跟12.5g的保濕霜在使用上的次數完全不同,後者也實用的多
雖說公司有保留更換贈品的權力,但消費者也有選擇下次是否購買的權力呀
不禁讓我為去年已經採購感到幸運
<原特惠組圖,最右邊為空盒>
1134400484.jpg 

黛珂的保濕霜真的蠻好用的,日幣定價跟精華液是相同,但台幣定價硬生生貴了一千塊
讓我完全買不下手。

咦?又是一個完全離提的結尾,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