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s_nuance_photo01.jpg

逸萱秀洗髮系列。輕盈空氣感

 

『修護髮尾15公分~』

這個新品牌洗髮系列推出時電視廣告打得好凶,model美麗又有光澤的捲髮讓人印象深刻

我對廣告內容是半信半疑,但之前去香港時剛好缺洗髮精

就很瞎地在淺水灣的屈臣氏買了一組200ML的set....(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另外有橘色包裝,訴求是滋養柔順感。

products_rich_photo01.jpg 

 

粉紅色的包裝非常討喜呢

洗髮精本體是淡淡的粉紅色,有濃郁迷人的蜜桃香,聞了讓人心情很好

在頭髮上揉搓起泡的觸感比較柔潤,起泡力中等、有柔軟的泡沫

容易沖洗的程度是普通,頭髮不會乾澀打結

印象中應該是含有矽靈,我最在意的頭皮癢問題沒有出現

洗完頭髮的捲度好像有變明顯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網路上好像有人覺得掉髮現象變嚴重,我好像也有點這樣的感覺,但不太確定

因為我本來就很會掉頭髮

撇除上述這點,算是我蠻喜歡的洗髮精,但我還是會把掉髮這點列入嚴密觀察

因此回購機率不明

 

潤髮乳跟護髮乳非常滑,有點難沖掉,效果還OK

全系列都是蜜桃香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小包裝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