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400511.jpg 

120g/$1100  一般專櫃都可以打九折

這是今年母親節靠櫃買按摩霜送長輩時,為了滿千送百買的。
嚴格說起來是我在專櫃購買的第二瓶正品洗面乳,其他滿額贈或跟人購買的非正品小包裝不包括在內
第一瓶應該是IPSA的舊款透明潔膚乳(125g/$750),好像是N年前的事了(遠目)

一來我總是嫌專櫃洗面乳價格昂貴,二來自己愛嘗鮮,喜歡收集很多小樣品試用,積少也成多
再來就是逛開架的時候禁不起價廉的誘惑總是隨手帶洗顏品回家,所以家中這類清潔產品存量從沒低過,
自然怎麼樣也排不上我的購物清單,更沒機會到專櫃購買。
但近來厲行精簡政策,化妝台瘦身有成,總算可以買一瓶用而不會良心不安了

說歸說屈x氏的+1元多1件我還是拎了兩罐資生堂的超微米洗面乳回家,
但那是要給男友用的不算(1421120590.gif:我沒說要用那個啊)
倉庫區也還有一塊未拆封150g的倩碧溫和洗面皂,那也是買給男友用的不算(1421120590.gif :那你到底幹嘛要買超微米?)

嗯....一時之間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女人就是有這麼多例外

------------------------------------------------閒聊比心得多的分隔線----------------------------------------------

總之對我來說這款洗面乳真是太好用了

素來有聞SK-II的洗面乳很有好評,在櫃上來不及試,看了價格OK就匆匆買了回家。
還好他真沒讓我失望。

內容物是暗白色綿密的乳膏狀,有芬郁的花香,個人是不覺得人工,反倒十分喜歡
不是純粹的滑順乳霜狀,反而帶有一點點泥狀的質感,是我偏愛的劑型
使用一顆珍珠大小的用量,加水之後輕輕揉搓,非常容易起泡
容易沖淨、清潔力不錯,洗完就是乾淨不緊繃的感覺
所以這款洗面乳真是全面性的把我推倒了

看起來不小的軟管包裝,實際上120g裝不到6成,但用上個四五個月應當不成問題
算是週年慶湊滿額或是有優惠時值得考慮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