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老公去公司加班,我遂換了衣服、踏著平底鞋
帶好錢包和手機鑰匙,到街上走走

秋天的腳步近了,時不時有涼風吹著
天空是一種帶著牛奶色調的藍,白色的雲朵捲捲也鑲在天上

走進週日下午基隆路上的屈臣氏,正在週年慶期間所以有稀稀落落的客人
差一點就手滑買了露華濃的護甲兩件組(紙緣油+護甲油->$480...大概有85折吧)
我的美甲狂熱總是偶而會莫名其妙升起的
照計畫買好兩瓶露得清的潔顏慕絲後步出店門。
心想都走到這了,不如去Sogo吧~

穿過信義路,沿著通化街走,天氣變得有點陰
街道兩旁的店很多關著門,顯得有點冷清

兩三步就有一家或大或小的咖啡廳
聽說台灣的年輕人創業,咖啡廳是首選(笑)

忽然有雨滴落,我沿著騎樓走,有點後悔沒在包包裡放把傘
穿過了仁愛路,再走一段就是忠孝東路了

終於走到忠孝東路,一時無法確定該左轉還右轉
往右邊看,怎麼是常去的光復南路口Pizza hut?走了這麼久才到這嗎?
所以應該是左轉吧!確定了

又是一家西雅圖的咖啡廳,心裡暗暗決定等走累之後要找家咖啡廳喝下午茶
騎樓很寬,東區的人潮開始洶湧,街上的人們裝扮變得不一樣
我一邊走一邊看著擦肩而過的人,覺得很有趣。

一路都默默走著,偶而輕輕哼段歌,覺得如果帶著隨身聽會更好
但因為沒什麼機會用那種東西,所以不是我的基本配備。
而且平常也不太能理解總是戴著耳機、好像要與世界隔絕的人
現在似乎有點懂了。

看到有家Mango我繞進去,轉轉又繞出來,看見一個時髦的年輕媽媽
俏麗的裝扮,和她身前用背帶背著的小小孩,居然也不會不搭調

大概有40%的人背著/提著LV(笑)

終於走到第一個目的地,是之前上課的補習班,要辦復課手續
不是我在說,這家補習班不知該說是嚴格還是龜毛還是故意刁難
很多事情都很麻煩、又不人性化,實在很討厭
辦理復課手續的工讀生要我到樓上去用公用電腦查好要上課的日期
可是查好要上課的日期又不保證屆時排得上,一旦填好日期沒課上只能自認倒楣
我看著他的眼睛搖頭,說我回家看好改天再來辦好了

有家新開的飲料亭在賣粉圓,顧店的是位戴著口罩也覺得很清秀的女生
我環顧了店面,只有半坪大小,不知道生意怎麼樣呢
點了一杯黑糖粉圓檸檬汁,呃啊,有點酸....

後來我終於踏入Sogo百貨。我以為是臨時起意,但也許潛意識早就知道了?
先有點假裝地逛了B1跟B2的超市,原來還是會有人在百貨公司的高級超市買菜的

不敢相信會在Sogo遇到好櫃姐
想去雅頓問問看週年慶詳情,已經有了被冰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接待我的小姐又親切又溫柔,害我不小心答應他要參加預購會(嘖嘖)

服務小姐很親切地幫我試用產品,還有靜悄悄上市的天使光美白粉餅#01
跟我膚色超貼合,感覺也薄透,不過價格貴了點(蕊心$1250/盒子$400)
有時候搞不懂雅頓的廣告策略
害我現在有點堅持買青春露的心情有點動搖....傷腦筋

後來決定坐捷運回家,到站的時候剛好老公也下班了
一邊念我他一出門我就落跑,還說要在msn上找他,哈哈哈
晚餐吃一番亭的拉麵,他的炸雞好好吃呀我的天~
裹著薄薄的粉,吃起來滿嘴鹹香又多汁,沾一點美乃滋又是不同風味
拉麵也好吃,比較接近日本風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