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週末回高雄一趟,深深感覺有高鐵真不錯,但就是車票太貴了,嘖嘖

 一整天都跟爸媽弟弟聊天的感覺很好,晚上照例要從光南逛到A+1,這次去了光南三次(why?)

 只是把老公留在家裡有點過意不去~

 今年台北的冬天好冷(還是每年都這樣?),白天也經常灰濛濛的;

偶而會是好天氣(例如今天上午),冬日暖陽灑在窗外樹上,金光閃閃美極了,走在街上心情也舒暢起來。

 2009年倒數三天,明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忙碌倒好像是已經確定的事情

 


 

12/23

 剛過去的這波寒流真是夠嗆的,晚上客廳只有12度,只好裹著被子看電視

 昨天的冬至差點就泡湯了,還好最後有吃兩顆湯圓開心.gif

 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使得心情有點惡劣,這陣子都在調適當中 

畢竟該面對的事就要面對,忿忿不平是不智之舉。

 新年新希望的時刻很快就到了,很罕見地明年的工作清單快比我的購物清單長th_074_.gif

那個忙碌的我已經快被自己遺忘了,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呢....不解。

大概是我之前許的願望成真了,工作的生活即將要變得充實吧

總之,我已經做好回家給老公養的萬全準備,盡力而為囉左右晃手.gif

 週末回台南去吃了神田日本料理,很棒的一家餐廳,料好又實在,價格也公道

C/P值比和久田高....


 

12/15

 連續好幾個週末都在忙,這個週末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很悠閒地睡到自然醒呵呵拍手

天氣不錯,下午出去走走,去sogo的星巴克喝了季節性的黑櫻桃摩卡

非常香甜可口,可能因為有櫻桃漿的關係,比一般摩卡甜不少,但櫻桃香氣真是太迷人了

跟老公share一塊紐約乳酪蛋糕,好濃郁又綿密啊~好吃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晚餐煮了烏龍麵和燙青菜,搭配十樂干貝鮮姑雞湯

 晚上窩在家裡看完了東野圭吾的『白夜行』,超好看!超好看的!!

btw,現在的沙發無論是看書或看電視,都更舒適了,哈哈

 星期天又去了趟costco,上週買過的無籽黑葡萄特價了,又抱了一盒回來,又甜又脆超好吃的

然後買了十樂的豚骨拉麵(裡頭有生麵條和濃縮高湯),還有維也納牛奶小餐包-這個也好吃,拿來當早餐

晚餐就是半自製的豬肉味增拉麵啦

十樂的這些商品真的很方便呢,而且不含味精跟防腐劑,非常適合又懶又愛吃麵的我~


12/10

 自從搬完家之後,就找不到指甲剪了.... 淒涼

 家裡的市話電話機面版顯示的日期一直是錯的,搬家後把他放到定位時,我自作聰明的想設定

可是東按西按最後還是沒能設定好,就擺著不管他。哪知道昨天要打的時候,按0居然出現三個號碼音、按1出現兩個號碼音

最後我撥錯電話....怎麼樣都無法正確輸入我要打的號碼,又不好意思問打錯的那家人我打的究竟是幾號讓我死了吧

 前天很開心地在吹著頭髮,吹著吹著,喀的一聲,吹風機的風速自己轉成弱的,然後開關卡住,也沒辦法關或調整

最後把插頭拔掉做結....開關還是一直卡住。昨天老公幫我修理成可以開關,可是無論我把風速開在強或弱

出來的都是弱風.....th_074_.gif 我什麼都沒做啊....是叫我開始物色新吹風機跟電話機嗎?


12/09

 洗衣機修好了!真是可喜可賀!哈哈  

 這幾天天氣好好喔~

 週末在costco買了墨西哥辣椒起司麵包 (6長條/$122的樣子)

口感很不錯,Q而有嚼勁,微波一下又軟又紮實,不過起司味不太夠、辣椒味又太重了

是款辣辣的麵包~不太習慣。才幾天已經都吃完了~

黑色的無子葡萄也很好吃,又脆又甜~(2.2kg/$299)

 老公迷上了家附近的雪片黑糖冰,天天都嚷著要吃點點點

 


 

12/07

 好不容易把搬到新家的一堆東西整理歸位,週末去舊家又搬了一堆東西回來我哭

為什麼東西會這麼多呢....好在真的是最後一趟了。

 房東附的洗衣機送來了,很大一台。但是上週末洗了兩次之後,星期天要用就再起不能th_074_.gif

我有好多的衣服跟床單被套等著要洗啊....真討厭。希望洗衣機快點修好~


12/02

 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新家的網路應該會安裝完,期盼N久的洗衣機也會送來,真是可喜可賀th_058_.gif

 突然發現已經12月了,今年又快過去了。怎麼搞得近年來每年有越過越快的感覺淒涼

今年跨年要去哪呢....(聖誕節都還沒過咧)...是說到處都是耶誕樹了,過節的氣氛好濃厚啊~

 我把Chrisㄇㄟ的blog加入了側邊我的訂閱,以便我固定follow進度~

Chris跟我一樣是走多愁善感的諧星路線 有這種路線嗎th_053_XD.gif 有些文章真的很好笑啊,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